《九评》11周年 真相长城现华人闹区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12月13日正午,在圣盖博市 (San Gabriel) 交通繁忙的山谷大道 (Valley Blvd) 与戴尔玛大道 (Del Mar Ave) 十字路口,60多名法轮功学员用横幅和展板筑起了一道道醒目的“真相长城”。

全球退党中心洛杉矶负责人李海伦表示,《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引发了中国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的三退大潮。

全球退党中心洛杉矶负责人李海伦:“《九评共产党》发表了已经11周年,在发表以后,引起了全民、很多中国老板姓对共产党的本质的认识,所以他们要主动的退出共产党。当然退出共产党也包括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共青团,所以就叫三退。”

这十一年来,已有两亿两千多万的中国同胞自觉的三退。他们举办“真相长城”的活动是想请更多人也来看看《九评共产党》。

法轮功学员杨茂芹:“这本书是彻底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杨茂芹1996年修炼法轮功以后,身、心和家庭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法轮功学员杨茂芹:“以前自己做事思想比较狭隘,想到的多数是自己,修炼法轮功以后,我人心整个改变了,处处像书里写到的一样,要想到别人。以前我的嗓子很不好,腰腿疼经常犯,现在从修炼法轮功以后,整个人活得非常快乐,始终是身体很轻松,家庭和睦。”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们还有另一项诉求。

全球退党中心洛杉矶负责人李海伦:“呼吁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原凶江泽民。当初江泽民为了自己的私利,出于法轮 功修炼人数的众多,发起了一场用谎言和暴力来欺骗中国人和全世界。”

他们表示,江泽民的恶行更影响了后代子孙。

全球退党中心洛杉矶负责人李海伦:“中国老百姓现在都很痛恨江泽民当政时治国时腐败治国,出卖中国的国土,还有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的器官。”

他们重申,共产党本身就强调假、恶、斗,希望更多中国人能早日与这个西来的邪灵划清界限,加入全球三退大潮。

新唐人记者徐绣惠、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