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11年 逾2亿人三退 何时解散党组织?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讯】《九评共产党》发表11周年,引发2亿2千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今年,“解散党组织”进一步成为热门话题。大量数据显示,党组织的存在,给中国百姓带来沉重的物质与精神负担,中国百姓已有心理准备,乐见党组织解散。

今年10月,《北京青年报》头版头条大标题,“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该解散”,下方是习近平大幅照片。作为共青团北京地区官方报纸,《北京青年报》的特殊排版引起关注。

陈破空:“整个共产党8千多万党员,多数党员都腐败,多数党员在违纪,比如拉帮结伙、团团伙伙,按照这样的推理下去,整个党都应该解散。习近平是总书记,要么在告诫总书记,要么是总书记在说这个话。”

早在今年7月,香港《争鸣》杂志报导,中共政治局今年6月小范围通报称,中共已面临组织瘫痪、民怨激愤等六大危机,中共从中央到地方高官,平均75%不合格;基层党组则有90%需改组。报导称习近平提醒,要接受“党”已走上亡党毁国危机。

而专家认为,中共另一大亡党危机,是其执政66年至今,不断制造政治运动残害民生,执政合法性早已归零。

章天亮:“其实呢,对于每一个人来讲,现在都面临一个选择的问题,知道共产党犯下这样罪恶的时候,每个人也在做一个良心的选择,就是你是不是还继续支持共产党。”

在中国大陆,政府机构从中央到最基层有五个层级,但每个层级都有同级的党组织,凌驾在政府机构之上。

中共宣称全国有436万个基层党组织,而大陆《南方周末》曾推算,每年中共党员缴纳的党费,总额可能为27.4亿元左右。光是党务人员工资,党费就绝对无法负荷。

导致如今每23个中国人,就需要供养一个公职人员,其中包括大量党组人员。比例之高,世界罕见。

中国金融智库研究员巩胜利:“这样的环境会导致中国的整体社会环境、投资环境和国家环境发生畸变,而且美欧这些法治国家政府,党是不占有国家的任何资源的,而中国的党是垄断性的占有了这个国家所有的资源。”

2013年4月,中共人民日报旗下的论坛,进行网络民调,询问是否赞同“只有中共才能带领中国人民”等四个问题。约3000名人参加,结果80%投下“不赞同”票。

九评》发表11年后,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2亿2千万。不少三退声明,清楚表明自己虽为党官,但已厌倦党组黑暗,希望中国早日摆脱中共。显示已对解散党组织,做好心理准备。

辛灏年:“当党没有的时候,行政部门还存在,如果中国共产党的层层党员们,都已经完全真心实意的退了党,和共产党划清了界线,走向人民,那么中共的解体就会指日可待。”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