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情妇美艳照片曝光 网上疯传(组图)

(编者按)8月10日,中共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因贪污、受贿、挪用公款、行贿、滥用职权,被一审宣判,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以下是新唐人曾经报导的关于谷俊山玩弄女星的报导。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3月13日,香港媒体引述军中人士披露,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一案即将公布。自1月份大陆《财新网》连续发表特稿曝光了谷俊山的罪证后,网上就流传谷俊山的经典名言:“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用钱搞定她们。”当外界热议这些女星如今都到哪里去了之时,近日,网上疯传谷俊山情妇美艳照片 。

3月13日,军事科学院政委、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政委孙思敬上将向《南华早报》表示:“(谷俊山案)很快就会公布。”报导认为,这也是谷俊山被解职调查两年以来,官方权威人士首次披露谷俊山案的进展。

近日,凤凰网的知名节目主持人一段话被网友翻出,再次疯传网路:实话原军方总后勤副部长谷俊山贪污68亿开三家美容院,有79套房产包养23名情妇,家属已移民德国。谷部长经典名言: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用钱搞定她们。

继《财新网》连续发出2篇题目分别为《总后副部长谷俊山被查已有两年》和《谷俊山崛起之路》的特稿后,1月15日,《财新网》又连续发出另外3篇特稿:《谷俊山的河南将军府》、《谷俊山之弟谷三的王国》、《谷俊山的“红色血统”》,将谷俊山揭了个底朝天。

随后,一张谷俊山在京奢华将军府照片也广泛流传于网路。

今年1月初,微博披露:“元旦前总后副部长(中将军衔)谷俊山被捕。谷涉案金额200多亿,房产300余处。住7000多平米小楼,护工60余人管理房院。有5情人,一个歌星、两个影视小星、一个主持人、一个高级白领。”这一组巨大数字强烈冲击读者眼球。

谷俊山已经落马,正当外界热议,这些情妇都去了哪里的时候,近日,大陆媒体广传一张谷俊山情妇的美艳照片。

有北京背景的香港杂志《凤凰周刊》在2012年10月就曾披露,谷俊山将成为自中共1949年建立政权以来最大的军内贪污案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