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松:邱启明或涉江泽民反扑出事 赵本山真危了

正当人们把焦点放到赵本山黄宏身上时,邱启明却首先因涉嫌故意伤害在上海被抓。为了能够将两会开的有声有色,习王特意找了邱启明来说两会。使得沉闷可怕的两会有了一点声色。两会还没有结束,邱启明就出事了。

据传,3月9日凌晨,从《与星共舞》总决赛庆功宴上回到酒店的邱启明,因打车与计程车司机赵某等发生口角,继而叫来高峰、聂远,与司机发生肢体冲突,破坏了酒店大堂的玻璃、盆景以及椅子等物品。随后,司机和有关人员报案,上海黄浦区瑞金二路派出所出警,将高峰、聂远等相关人员带到派出所。3月10日,警方通报,这一打人事件造成司机赵某左眼眶两处骨折以及鼻部、肩胛处不同程度受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峰、聂远等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对邱启明依法取保候审。

打架斗殴本是很正常的事,公安正常处理,也是有理有据。但是问题出在上海,又是在邱启明说两会的期间出现,这就不寻常了。不得不让我们联想到是一种报复行为。

这里要说明的是,邱启明是始作俑者,却被取保候审,而帮凶却被拘留,也是不寻常的。相信背后一定有习王的影子。或许邱启明本身就是有一点冤枉,中了江泽民的圈套。

不管怎么说,习王不会让为自己卖命的兄弟受气寒心,这口恶气一定会找回来的。在哪里找?根据现在的情况看,赵本山是最有可能的一个。因为赵本山又开始得瑟,谁得瑟的紧,谁倒霉。

习王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回敬江泽民,现在还未可知。抓赵本山一条路。因为江泽民抓邱启明是打架斗殴,那么习王抓赵本山就一定是涉黑了。当然也可能是涉毒,因为在文艺界,毒品几乎成了公开的了。

邱启明出事,或加速了文艺界的被清洗,到底真正会落得谁头上,还是一个未知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论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