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传媒证实沈阳舞台3撤1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今天(25日),赵本山旗下本山传媒回应媒体,有关“刘老根大舞台”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剧场撤除的报导。称目前沈阳“刘老根大舞台”3剩2,此回应再引网友热议。

《华西都市报》报导,25日凌晨1时,电话连线本山传媒新闻办工作人员,对方解释称:24日当天有关媒体报导的本山传媒的有关“刘老根大舞台”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剧场新年“拆除”的消息,并不是本山传媒“刘老根大舞台”在沈阳不经营了,而主要原因是本山传媒与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剧场的合作合同已经到期,本山传媒决定重新选地址,进行装修重建。

据了解,本山传媒之前在中国大陆共有9家连锁舞台,分别在北京、天津、深圳、长春、哈尔滨、山东泰安。在沈阳共有3家剧场:沈阳中街总店、沈铁文化宫一家、铁西工人大会堂一家。

报导称,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刘老根大舞台”中国新年前已经“拆除”。

消息传出,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曲兰兔儿评价说:早就该拆,弄一帮二货演一些低俗的傻子、瘸子、哑吧、丑态百出、我们东北人的脸、让他们给丢尽了。

大国小鲜:这个是低俗文化的典型,拿弱势群体开涮,表演准黄段子,靠丑态变态媚俗,应该取缔,消除赵这样的文痞娱乐百姓的局面。

李欣蔚7:应该查赵本山,赵本山哪一次演小品都必须演残疾人,除了演残疾人还会干什么?我们笑是在笑赵本山像残疾人,真是给中国人丢脸。

渔翔浅底_fuj:本山是个腐败分子,政治经济都有严重问题,文艺节目也偏了方向,舞台早该拆除。

岁末年初,赵本山负面消息不断,2015年央视春晚,他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力挺的另一名《春晚》钉子户宋祖英双双被“枪毙”,外界评论认为,这不但显示二者的政治文艺舞台前景黯淡,而且江泽民派系的势力也更加低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