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五年大挖掘 环保组织状告洛县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12月10日,两家环保团体宣布,将针对洛杉矶山洪控制局在帕莎迪纳市哈哈蒙纳水岭公园(Hahamongna Watershed Park)内的水坝大挖掘项目提起诉讼,这一大挖掘项目将持续五年。

这个水坝大挖掘项目,计划从2016年开始,从位于哈哈蒙纳水岭公园(Hahamongna Watershed Park)的戴维闸坝(Devil’s Gate Dam)内的盆地中挖掘240万立方码的沙土,以为汛期防洪蓄水。

阿罗约塞科基金会计划主任Tim Brick:“这个项目太大,它将挖走超过真正需要的两倍多的泥沙沉积物。”

律师介绍,根据洛杉矶县山洪控制局2013年的报告显示,大坝符合标准,并不需要如此大改建,环保组织希望能将挖掘量降低到140万立方码。

环保组织发言人表示,几年来一直在寻找机会与县政府对话、合作,但县政府仍坚持要花费超过6000万美元进行这一挖掘项目。

帕莎迪纳奥杜邦学会保护主席Laura Garrett:“他们可以做的更好,他们可以与我们和帕莎迪纳市合作,他们拒绝这这一建议,拒绝了这一计划,他们不去听这些分析、解释及科学记录,所以他们现在就等着被告。”

该项目将在每年的四月到十月间进行,持续五年,期间每天将有约400辆柴油卡车出入此区,环保组织认为这将对周边的空气、交通、生态环境造成很大负面影响。

阿罗约塞科基金会计划主任Tim Brick:“这个大挖掘真的会破坏我们栖息地的价值,破坏水流地域,破坏野生动物区,让人们无法到此玩乐、步行、跑步、赏鸟等亲近大自然的活动。”

环保组织将于最晚周五12月12日前提提出告诉。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