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反邪教协会”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打手

【新唐人2014年6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国山东招远发生杀人案后,日前,“中国反邪教协会”再一次被中共海内外媒体擡出来利用,罗列“邪教”名单,法轮功也被划入其中。国内外媒体多有转载。研究发现,中共国家相关机构并没有把法轮功列为邪教,作为民间机构的“中国反邪教协会”为什么把法轮功列为邪教呢?针对此问题,《新唐人》记者对“中国反邪教协会”所公布的电话进行了电话采访,但对方未予回答。 但回顾该协会发展历程发现,它是为配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而特批成立的。

中共海外喉舌媒体《环球时报》6月7日报导,“中国反邪教协会”向社会公开20个邪教组织名单,法轮功也被列入其中。该协会秘书长李安平称,“名单由协会内来自科技界、法律界、宗教界的反邪教人士共同制定”,但其未具体说明具体是哪个部门评定的。

据中共央视6月2日首次公布的14个名单中看,没有提及法轮功;6月3日中共《人民网》援引“中国反邪教协会”的说法,把法轮功列为首位。针对此问题,本台记者致电“中国反邪教协会”公开的电话进行采访询问,电话拨通后对方推说是中国科技馆电话,未予解答。记者又致电114查号台,被告知无该协会电话记录,推荐询问中共公安部,公安部称“该协会没有在公安部备案。”

记者从网际网路上收索发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中国反邪教协会”有详细的调查材料。

追查国际:“中国反邪教协会”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和具体实行者

据追查国际《关于“中国反邪教协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调查资料显示,“中国反邪教协会”成立于2000年11月13日,是借民间组织名义成立的官方组织,其办事机构挂靠在政府机构中国科技馆,是中共官方机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成员单位。

据悉,该协会的成员和常设办事机构人员都在政府编制内,办事机构都设在政府机关内,办公用房、用车等基本设备和工资这些主要开支都是由中共当局解决。

据追查国际介绍,该协会各地分支机构的活动都接受中共政法委、“610 办公室”的领导和直接指挥。2003 年 10 月,该协会组团出访美国,明确说明是按照中共中央的部署和安排。该协会成立和重大活动都有当地中共党政主要官员到会祝贺或讲话。这在任何一个民间团体都是不可能的。

调查报告称,“中国反邪教协会”成立于后,该协会在全国各地的省、市甚至企业和学校中迅速成立了相应的组织,并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开展反对法轮功、转化法轮功学员的运动。

该协会的所有活动,都是通过政府及其媒体的参与,用其成员的宗教或者科技身份,向国内和国际社会发布和解释中国当局镇压法轮功的理由,向中共当局建议镇压法轮功的措施,制造反法轮功的理论,并直接参与包括转化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各种迫害活动。

该组织活跃人员简介

该组织主要发起人和骨干成员是具有宗教或者科技身份的中共党政高级官员,但他们声称是民间的志愿者。主持日常工作的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都是中共全职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王渝生:任“中国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是中国科技馆馆长。由于他的原因,“中国反邪教协会”和中国关爱协会 (同一个组织,两个名字)都注册在中国科技馆。王渝生是这两个协会的法人代表。

李安平:任“中国反邪教协会”副秘书长,是原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办公室主任,专职秘书。2001 年 1 月调动工作,成为该协会的专职副秘书长。因为调动紧急,原工作没有来的及交代,致使当年中国科学技术史学出版学会通讯的工作未能按计划面世。

何祚庥:副理事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

圣 辉:副理事长,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

司马南:被气功界认为是气功痞子。

正教、邪教世界上没有统一的标准

时政评论家横河先生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从法律层面讲,中共媒体所罗列的机构没有一个有资格判定哪个组织是否是邪教。而且,国际上也没有规定什么是邪教,什么是正教,世界上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

他说,“中共中央是一个政党机构;国务院属于行政机构;公安部也是隶属于行政机构。它们都不是立法机构,没有权力随便认定。”

对于反邪教协会,横河分析,它其实是中共操控的,其自称是民间组织、非政府机构、非盈利机构,它更没资格认定什么东西。

横河认为,从更大的角度讲,中共随便把一个他不喜欢的组织说成是邪教,这个很荒唐的。

横河还说,“中共是相信无神论的,他能认定哪个神能够信,哪个神不能够信吗?这不很荒唐吗?民主国家它的普适价值是信仰自由,他不能定谁是邪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