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中共公布14个邪教组织有何意图?

世界各国正如火如荼举行“六四”25周年纪念日活动前夕,中共媒体和网络发布了一篇题为《我国已明确认定呼喊派等14个邪教组织(名单)》的文章。文中除公布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认定的14个邪教组织,还向外界介绍“如何辨别邪教”。

文中煞有介事地写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条规定,邪教组织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鼓吹入了“教”能治病、能消灾避难的;宣传“世界末日”就要到了,只有加入他们的组织才能得救的;欺骗、威逼妇女受教主凌辱的;说传统宗教过时了,要信新“神”的;非法聚会时鬼鬼祟祟、乱喊乱叫、乱唱乱跳的;让人们用骗人的手段诱使他人加入的;加入后不让退会的;以“神”的名义煽动成员对抗政府的;把社会、政府、普通老百姓当成“魔”的;打着宗教、科学的幌子编造歪理邪说的;不择手段地骗敛钱财的;建立地下组织、进行非法活动的通常是邪教。

该文一出台,便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一片唏嘘,纷纷表示,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

接踵而来的是,还有一件令外界更觉诡异的事情,那就是中共党媒《新华网》利用招远命案,借《凯x网》和“中国反邪教协会”的来源和说辞,高调提到“中共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的字样。

据大纪元6月4日报导称,6月3日,《新华网》补发文章,与前一日不同,开始污蔑法轮功。但是文章的来源和说辞不再是官方的中办、国务院办公厅以及公安部等,表明来自《凯x网》,资料提供者则是“中国反邪教协会”。这篇污蔑法轮功的文章,高调提到了“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是“谣言”的说法。

在中共高层内部曾经有过说法,对于有关法轮功的三大事件一般都不会公开谈及,即“神韵”、“活摘法轮功器官”和“三退”。如今,“神韵”和“三退”倒还未被官方正式报导,但“活摘法轮功器官”问题却被高调提到台面上,大纪元认为,这“正说明中南海的约定已经被撕毁”。

对此,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称,这段信息明显是泄露了“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真实性,“中共的话是要反过来解读,当它说没有,那就是有。中共等于是变相承认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实性。”

六四”25周年纪念日前夕,中共为何突破自设的不公开谈及“神韵”、“活摘法轮功器官”和“三退”的防线,高调提及“活摘法轮功器官”?为何在媒体网络公布14个邪教的名单?

首先,中共在媒体、网络公布14个邪教的名单,以及借《凯x网》、“中国反邪教协会”之口,在《新华网》高调提及“活摘法轮功器官”,这二者的相继出台,并非巧合,而是在“六四”25周年纪念日之际打出的一套“组合拳”,目的是为了转移视线,淡化国际国内对“六四”的关注度。中共通过公布14个邪教的名单,是在向外界明确表示,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执政时期的政策,而习政府没有将法轮功列入邪教。习政府这么做,可以换来民意的支持,以便减轻因恐怖袭击频发和“六四”25周年纪念日带来的一系列社会动荡,从而减轻习政府当前在国际国内所面临的巨大政治压力。

其次,中共在媒体、网络公布14个邪教的名单,以及借《凯x网》、“中国反邪教协会”之口,在《新华网》高调提及“活摘法轮功器官”,折射出了中共内斗在继续升级。习近平政府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警告、威胁江泽民,如果继续反击,习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这是江泽民的最怕,习近平就是要拿江泽民的最怕来制服他,使其在曾庆红被扣押之后无力作出反击。

前段时间,江泽民经常借公开露面释放“鱼死网破”的信号。这次习政府利用媒体、网络公布这两大讯息,其实也是习政府在面临国际国内巨大政治压力的情况下,向江泽民集团释放出如继续制造混乱将“玉石俱焚、同归于尽”的信号。据大纪元6月1日报导,“六四”前夕,北京当局如临大敌,不仅出动了百万军警、特务进行监控;连续进行了多次大规模的“反恐”演习;同时,中共军方还对渤海海峡、黄海北部相关水域进行军事管制一周。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正是北京、天津的海上交通咽喉。该水域在中共时局敏感时期,曾多次被封闭进行军事活动。分析认为,中共军方这是在为极端事件做准备。习政府公布这两大讯息,或许跟当前内忧外患的国内国际形势不无关系。大敌当前,中共呈现出了末日心态。

但是,习政府并不想真的向外界公布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不想让中共在倒江声中轰然倒塌。从“六四”期间北京不断提高警戒级别的维稳形势可以看出,习政府并不想让中共退出历史舞台。“六四”临近之际,多地成立“反恐小组”,警察配枪上街巡逻。北京特警被指示,遇到暴袭分子“无需警告可直接射击”。此外,在全国范围内大肆抓捕维权人士、民主人士、异见人士。他们中有的被喝茶,有的被旅游,有的被监禁,甚至被逮捕。这些都可以证明,习政府还想继续挽救行将解体的中共政权。

2004 年11月,《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揭示了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一)、编造教义,消灭异己;(二)、崇拜教主,惟我独尊;(三)、暴力洗脑,精神控制,组织严密,能进不能出;(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励为教牺牲;(五)、否定有神,扼杀人性;(六)、武装夺权,垄断经济,有政治经济 野心。

据知,中共这个最大的邪教,自1949年窃取政权以来,已发展了9000万中共党员,然而到今天为止,已经有近1.7亿人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随着越来越多民众的觉醒,每天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已达10万。这证明,越来越多的中共党员已经认清了中共邪教的本质,越来越多的中共党员已经动摇了对中共邪党的信念。这意味着,中共的解体最终不可避免,任何人都将无法阻挡历史的洪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