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5月20日讯】5月19日财经速瞄

辉瑞出价千亿求婚 阿斯利康回绝

近期来,全球最大制药商辉瑞(Pfizer)积极想要收购英国制药大厂的阿斯利康(AstraZeneca),却频遭挫折。尽管日前辉瑞将收购价格提高到1180亿美元,溢价比率达15%,但19号依然遭到阿斯利康的回绝。

抢攻游戏市场 Youtube传收购Twitch

全球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传出准备买下游戏视频直播网站Twitch,收购金额为10亿美元,但细节仍然在协商当中,不过双方目前都不愿对外评论此事。Twitch提供网络游戏的视频直播服务,声称每个月访问该网站的人数大约4500万人。

Google眼镜拼时尚 延揽前CK设计主管

刚推出的Google眼镜,尽管评价不算太高,但是Google已经邀请曾经担任过迪士尼(Disney)、凯文‧克莱(Calvin Klein)等多家企业行销设计主管的Ivy Ross,出任Google眼镜的部门主管,希望为Google眼镜注入更多流行与时尚元素,打造成眼镜精品。

暑假档期近 加州迪士尼乐园涨价了

到迪士尼乐园游玩是许多孩子的梦想,但是加州迪士尼冒险乐园宣布,即日起调涨门票售价,可参观两个园区的一日票价格调高为150美元,涨幅9.5%﹔而只参观一个园区的一日票也要96美元,涨幅4.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