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界人士赞神韵复活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1月16号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让不同族裔的企业家和金融界人士赞叹不止,表示每个人都会为神韵的美所陶醉,而中国文化比人们了解的要宏大更多。

资深企业顾问约瑟夫•托普金:“音乐超好听的。舞蹈演员非常美丽优雅。整个节目鼓舞人心。”

来自巴西圣保罗的金融公司顾问布纳奇斯带着很高的期待来看演出:“超级好,远远超出我的期待。而我是带着很高的期待来看的,好极了。”

布纳奇斯为传统文化的复活而惊叹。

金融公司顾问布纳奇斯:“传统文化在复活,会弘扬下去,这让我惊叹。”

来自希腊的退休生意人瓦西里斯•柴曼尼斯看到两国文化中都有关于神明的故事。

希腊退休生意人瓦西里斯•柴曼尼斯:“神带到世界上的是和平与爱,但是被人类搞乱了。我们要从古老的文化中学习,这文化存在了几千年,一定是好的。”

金融公司顾问布纳奇斯:“很了不起啊,让世界知道中国文化实际是怎样的,比人们想像的要宏大、有意义、伟大的多。”

资深企业顾问约瑟夫•托普金:“很遗憾这样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不过也宣示出,任何严控都不会长久,人需要能自由表达自己。”

文化中心制作人南希•卡拉汉:“这个演出我永远不会忘记。我要再回来看。”

电脑软体顾问盖瑞•克莱恩:“我感觉非常好,明年我还要来看。”

室内设计师尼拉•康:“我很喜欢看,非常美,明年我还要来。”

验光师沙玛•塔力阿妮:“我以后还要来看,看了再看。”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续到周末。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