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节陆客增 台政要挺法轮功传人权真相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2013年陆客自由行突破54万人次,较2012年成长两倍多,而年节将近,陆客来台旅游人数攀升,法轮功行之有年的“讲真相”活动,在各大陆客热门旅游景点,形成一年四季风雨无阻的人权风景线,台北市议员颜圣冠与立委许添财,都对法轮功精神感到敬佩。

游览车一辆接着一辆,国父纪念馆等陆客热门旅游景点,台湾法轮功学员真相展版,摆在陆客必经之地,导游们都习以为常,观光局发函保障法轮功学员言论自由,台北市议员颜圣冠肯定。

台北市议员颜圣冠:“言论自由本来就是宪法保障人民应有的权利,所以呢,观光局的发文,只是让原本台湾的民主化,应该是说正常的落实。那其实他们(法轮功学员)把真相诉诸社会大众,这样子的行为其实应该是被鼓励的。”

随着年关将近,陆客来台旅游人数增加,法轮功学员在台各景点,持之以恒传播迫害真相,到处都可炼功的合法保障,是许多陆客接触台湾自由民主,最直接的第一印象。但近来却有特定团体,打着中共造谣污蔑的说词,向陆客散播仇恨法轮功。

民进党立法委员许添财:“像现在台湾,(有特定团体)用自由来反自由,用民主来反民主,这时候政府,要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政府应该行政中立,维持秩序,而不是道消魔长,坐看这些恶势力在这边为所欲为,事实上这样,那德不孤,必有邻啦。”

台北市议员颜圣冠:“那台湾人有没有警觉,我觉得这真的也是要看台湾人的决心。原本属于人民言论自由的部分,市政府本来就不应该去干涉,所以我在好几次议会,以及私底下都已经有跟,市府的官员,其实他们都有承诺我,他们心里也非常清楚,不应该被特定的团体所利用。”

保障法轮功合法权利,不容许特定团体混淆视听,政要齐声呼吁,政府角色关键,应保护台湾得来不易的民主人权价值,捍卫人民言论自由。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