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电视节 新唐人行销优质节目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讯】2013台北电视节25日上午登场,一共吸引世界各国95个厂商参展。以华人市场为主的新唐人电视台,今年再度参展,除了看见富有传统文化内涵的优质节目,也准备许多优质节目,包括养生中医、绿能环保等,都受到国际买主高度询问。

《悠游字在》儿童节目:“树有千姿百态,而甲骨文的木呢,也有不同的姿态。”

用可爱动画,解说繁体汉字的由来,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优良儿童节目《悠游字在》,荣获电视儿童小金钟,今年也获得媒体观察教育基金会颁发的适龄儿童电视节目标章,节目在台北电视节放映,吸引不少人驻足观赏。

和展影视执行长林铜城:“是一个相当高品质的节目,但是他比较像我们平时看的,像国家地理频道那样的,那样的性质的,就是比较记录片的东西。在发扬所谓中华文化这一块,我可以看出来你们是用心的。”

以华人市场为主的新唐人电视台,总部设立于纽约,往年国际旅游、台湾在地文化等节目,深受日本、南韩及东南亚买主关注,今年第二次参展的新唐人,也准备许多优质节目,包括养生中医、绿能环保等,都受到国际买主高度询问。

新唐人亚太电视法律顾问王凤兰:“包括马来西亚,包括泰国、中国大陆、香港,还有这个,中东的这些买家来跟我们接触,那除了对我们的节目有兴趣之外,对我们的新闻也非常有兴趣,包括我们的记录片,同时也在寻求跟我们一些,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首度移师世贸3馆的台北电视节,汇集国内外超过95家的电视厂商及重要买家,透过开放的国际平台,提供各国买主洽谈,同时让国际看见台湾的软实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