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伞意外 美海豹队员死亡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亚利桑那州土桑30日路透电)美国军方今天公布死于亚利桑那州南部降落伞训练意外的海军海豹队员身份,这起意外也造成另1名海豹队员受伤。

海军表示,出身宾州的31岁特战部队队长夏多(Brett Shadle)28日在皮纳小机场(Pinal Airpark)附近因跳伞训练事故死亡。皮纳小机场位于土桑(Tucson)东北方。

海军在声明中说,夏多属于东岸1支海军特种部队。另1名海豹队员仍在住院,情况稳定,海军未公布伤者身份。

亚利桑那州长布鲁尔(Jan Brewer)办公室说,海豹部队第六分队的夏多拥有许多勋章,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第六分队成员2011年5月发动突袭,狙杀盖达(al Qaeda)领袖欧萨玛•宾拉登(Osama bin Laden)。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布鲁尔在声明中说,夏多与另1名海豹队员在空中相撞后死亡。布鲁尔下令今天降半旗表示哀悼。(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