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西兰终场演出 再现爆满盛况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讯】2月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西兰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出现爆满的盛况。专业人士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独特的天幕结合著舞台表演,已经引领表演艺术界到了另一个领域。

薛敏表示她去年就想在英国看神韵,但是终究还是错过了。今年终于等到机会,神韵让她大开眼界。

跨国电信公司IT顾问薛敏∙夏菲:“(神韵)晚会太美了,事实上她(神韵)美的不可思议,憾人心弦。(神韵)的服饰非常漂亮,舞蹈表演的完美无瑕,整体演出表现的实在太好了。”

薛敏是跨国电信公司的IT 顾问,谈到神韵天幕使用的技术,她表示神韵在这方面引领先锋。

薛敏:“(神韵天幕)引领先锋,因为(天幕)把所有的演出内容合在一起,把所有眼睛看不见的东西都涵盖在(天幕)中。天幕中运用的技术真的将这些都放在了一起。 所以,整体的演出更加的生动,也更加的辉煌壮丽。”

对于神韵完美的将动态天幕与舞台艺术结合,薛敏认为:“(神韵天幕)的技术,现在是一个开始。当这项技术继续发展下去,会更引起人们的关注。 当然,也会让(演出)更生动和更加的大气磅礡。”

李奥∙德∙格莱夫是ASB银行资深服务工程师。

李奥:“我认为(神韵晚会)非常的壮丽辉煌,舞姿曼妙若仙,服装非常的迷人,色彩运用美的让人难以置信。”

对于神韵的动态天幕他说,比起传统式的舞台布景,神韵独特的天幕科技将舞台延伸出无限的想像空间。

李奥:“(神韵天幕)令人叹为观止,非常的聪明运用了天幕和电子画面,舞蹈完美的与天幕和画面结合。真的是精彩绝妙啊。可以运用(天幕)无限的延伸场景,我认为(天幕)为舞台增加了另外一个空间。”

神韵新西兰的演出,在观众如雷的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璀璨的中华神传文化也为这美丽的国家留下一段动人心弦的传说。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起程前往悉尼,继续他的大洋洲之旅。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一凡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