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画像被泼墨”引发的命案与薄发迹史

【新唐人2013年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当年,为了讨好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薄熙来可谓费尽心机。其中在大连人民广场上矗立的江泽民巨型画像,便是薄熙来向江泽民献媚邀宠的佐证之一。不过,后来这幅“江画像”被人泼墨,让薄又气又恨,最终亲自督办并制造了“高温蒸笼”惨案,把一位无辜的大连小伙子活活折磨致死。

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记录了薄熙来是怎样追随江泽民,踩踏着民众的鲜血在大连发迹升迁的。但“江画被污事件”在网上始终查不到相关消息,可见薄熙来对此事非常忌讳,从开始就严加保密。

不过,《大纪元新闻网》刊登的一篇署名文章“从‘江画像被泼墨’ 揭薄熙来发迹史”,揭开了黑幕一角。

大连民众对薄江无好感 “江画像”被污

1999年8月,江泽民造访大连。为此,薄熙来做了两件讨好江的事:第一,加大迫害法轮功的力度;第二,在大连的人民广场上竖立起江的一幅巨型画像。

薄公开违背上面规定的“活着的领导人不竖纪念碑、不挂巨幅画像”的决定,在中共建政50周年前,在大连率先挂出了江的巨幅画像。等江一到大连,看到自己的巨幅照片赫然悬挂在大连市中心的人民广场,忍不住心花怒放,手舞足蹈起来,随后对薄赏爵封官。

但是,对极力献媚江泽民的薄熙来,大连人并无好感。

2001年底,有人在江的画像上泼墨表示抗议,当时薄已经去沈阳当了辽宁省长。

薄熙来对“江画像”被污事件极为恼怒,不可一世的薄熙来不能容忍有人挑战他的权威,更不想让这样的消息传到江泽民的耳朵里,害怕搅了自己的黄粱美梦。于是,薄在严密封锁消息的同时,暗地里大肆搜捕泼污者。

由于1999年7•20后,江泽民对法轮功变脸,对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薄熙来紧跟其后,对法轮功学员开始了凶残迫害。因此,搜查泼污者,薄熙来把目标首先锁定在了法轮功学员身上,并下令在大连抓捕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李忠民是其中一位。

警察顺着薄熙来心思办案

李忠民,绰号 “大李子”,刚30出头,1.78米的个头,身材魁梧,血气方刚,大连市瓦房店万家岭镇唐屯村人。生前在大连开发区外企工作。他曾经在为偏远山区“献爱心”活动中一次捐出800元工资,成为当地流传的佳话。7•20后,他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并讲法轮功真相,被多次关押,遭受酷刑。但他屡次神奇地从被关押地点走脱,使他成为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

“大李子”的神奇经历使当时正遭受巨难的法轮功学员们受到鼓舞,同时,也让因为他的逃离而失职的警察们又气又恨。

当薄熙来把“江像泼污事件”定为大案要案,发誓严惩,警察就顺着薄熙来心思走,把“大李子”当作猎物去追捕。

据指,为抓到他,大连警方做了严密部署。市中山区公安分局从各派出所抽出3、4人,共180余人,采用一切可能手段跟踪40余天,于2002年1月11日再次绑架了李忠民,咬定他就是泼污者。

“大李子”被酷刑拷打后 尸体被强行火化

按照薄熙来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整”的口谕,大连警察毒打“大李子”之后,把他关在迪斯科舞厅下面的一个像“高温蒸笼”的屋子里,房子里又干又热,地上泼一盆水很快就蒸发掉了。他人被捆在“老虎凳”上,周围是“火焰山”一样的高温烤着。这样折磨4天后,又被吊起来毒打……

据知情者透露,仅几天功夫,身材魁梧的“大李子”就被折磨成了五、六十岁的小老头。

在“零口供”,没有签字的情况下,“大李子”被秘密非法判刑15年,送到沈阳大北监狱继续迫害,他从此音信全无。14个月后的2003年3月4日,“大李子”的家人见到的是他的遗体。多处有重伤,脑后部有瘀血,大腿内侧大片青紫,后背有多处红点,眼窝深陷。他的尸体被强行火化了。

文章说,这是薄熙来亲自督办的案子,薄恐怕不会忘记。薄熙来当年追随江泽民,就是这样靠着构陷法轮功学员、虐杀法轮功学员,踩踏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在大连发迹升迁的。

所以,说起薄谷夫妻二人利用手中权力疯狂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之事,一点都“不足为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