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神韵正统精神 台同济会赠票学童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弘扬中华正统文化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第7度赴台湾演出。台湾澎嘉南区6个同济会,认同看神韵晚会能让儿童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决定趁着校庆活动,赠票给永华国小的弱势学童前往欣赏。

不像北部天气湿湿冷冷,台南永华国小的同学们一早便精神抖擞,迎接30周年校庆。[画面: 学生穿运动服,陆续穿过司令台进场]

1千2百多位师生及家长参加校庆活动,除了运动竞技与表演,校庆活动上,澎嘉南区6个同济会特地赠送明年3月美国神韵艺术团的票,给永华国小的40位小朋友。

安平同济会长熊育贤:“我想藉用神韵艺术团,这样的高超的艺术表演,所展演的忠孝节义的故事内涵,所展现的仁义礼智信的这样的精神,能够传递给我们孩子,正确的传统价值观,因为这样对孩子的发展过程里面的健全人格特质,是有很大的帮助。”

台南永华国小校长郑秋定:“主要帮助,一些需要关怀的小朋友们,学校基于品德教育的一些作为,就是非常感激这次同济会的赠票。”

认同看神韵可以帮助儿童建立正确的传统价值观,校方也希望通过观赏纯正良善的艺术表演,从生活中启迪孩子们的品德教育。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