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民谴责唐人街打人事件

【新唐人2012年6月17日讯】旧金山唐人街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事件发生后,特别是打人全过程录相片在媒体和网站公布以来,引起旧金山市民强烈反响,纷纷谴责中共在海外输出对法轮功的仇恨,赞扬法轮功群体遵循“真、善、忍”的道德信仰,希望美国社会保护每一位美国公民的人身安全和表达意愿的自由。

旧金山市民赵女士了解唐人街打人事件后,感到很气愤。[旧金山市民赵女士] “我昨天看到,前天也看到那个电视,在Chinatown中国城那里,那个老头打那个年轻人, 我当时看到很气愤。”

麦尔斯先生来自沙加缅度,听说打人事件后表示。[沙加缅度市民麦尔斯先生(Don Myers)] “这不公平,不该发生。”

市民吴先生认为,有四条理由可以控告唐人街打人者。

[旧金山市民吴先生]“有四条罪状可以控告他,第一个,以招牌的、文字的、广告形式的诽谤法轮功。第二个,以口头上的辱骂法轮功、歧视法轮功,第三条里边呢,是出手打人家。第四条罪状呢,人家没有动手打过你,你就听所谓一定的同伙,叫你躺下来装死。这条罪状呢,是造假的,明明是造假的,是想嫁祸于法轮功学员。”

对于中共在海外输出对法轮功的仇恨,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麦尔斯先生表示:
[沙加缅度市民麦尔斯先生(Don Myers)]“中国政府应该允许公开言论,让公众、中国公民发出声音,让中国民众来治理中国。”“不要认为中国政府干涉言论自由是正确的管理民众之道。”

[沙加缅度市民麦尔斯太太(Debi Myers)]“我认为他们不应该跑到这里来告诉我们,我们应该怎样做。”

对于法轮功群体,旧金山市民有了越来越多的了解。[旧金山市民赵女士]“法轮功是打不还手,是‘真、善、忍’么,因为我对法轮功有一点了解了,我觉得法轮功是很好的功法么。”

[旧金山市民,音乐家蒂凯欧Takeo] “我理解,法轮大法是精神修炼,来自中国,具有传统价值,强调‘真、善、忍’。就是‘真,善、忍’。”

越来越多市民表示理解和支持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共同维护和平善良的普世价值。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