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473)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473):法国杯巴黎落幕,里昂队第5次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4月28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倒数第2轮的比赛,多特蒙德队客场大胜凯泽斯劳滕队,以积78分,遥遥领先,拜仁慕尼黑队主场战胜斯图加特队,以8分之差,继续排名第2,沙尔克04队主场大胜柏林赫塔队,以积61分,名列第3位。

4月28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32轮的争夺,阿贾克斯队客场战胜特文特队,以积70分继续稳坐领头羊的交椅,费耶诺德队主场小胜阿尔克马尔队,以积64分,升至第二位,埃因霍温队客场战胜罗达队,以1分之差,排在第3位。

4月28日,法国杯足球赛在巴黎进入最后决赛,里昂队凭借洛佩兹上半场的一个进球,以1:0小胜奎维利队,第5次夺得法国杯。

4月28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进入第12轮的赛事,博卡青年队主场小胜科隆队,以积24分,继续名列榜首,纽维尔老男孩队主场被男孩队逼平,以2分之差,降至第3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4月29日,在德国举行的斯图加特网球大奖赛降下帷幕,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在决赛中,直落两盘,以2:0战胜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夺得她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并获得一辆豪华的保时捷跑车。

4月29日,巴塞罗那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经过2小时40分钟的激战,以7:6和7:5艰难战胜同胞费雷尔,继上周创造8夺蒙特卡洛大师赛桂冠的记录后,又创造了夺得巴塞罗那公开赛7连冠的佳绩。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本周,北美职业冰球联赛进入半决赛,4月28日,纽约游骑兵队主场3:1战胜华盛顿首都队,夺得双方东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而在4月29日的比赛中,费城飞人队经过加时赛主场4:3险胜新泽西恶魔队,也夺得双方东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接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4月29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进行了西班牙站的比赛,本田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斯托纳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4月28日,在第118届宾夕法尼亚田径接力赛上,美国队技压群芳,包揽了男女4X100米和男女4X400米接力的4项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