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17年 美潜水员卡在湖底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9日路透电)当局今天说,发现17年前失踪的潜水员遗体,遗体仍非常完整。地点在加州和内华达州交界山区湖泊塔霍湖(Lake Tahoe)深处,陡峭岸壁上的平台隙缝里。

这名44岁男子温德克(Donald Christopher Widecker)的遗体在7月27日从湖中移出。在潜水员探索地底下82公尺的花岗岩峭壁4天后,偶然发现了这具遗体。

1994年7月10日,温德克显然是因为健康或设备出问题而在寒冷的湖水中失踪。塔霍湖是美国第2深的湖,深达501公尺。

艾多雷多(El Dorado)郡警察局发言人拜尔兹(Sgt. Jim Byers)告诉路透社,“这群小组正在从事一次例行潜水活动,遗体就像大海中的一根针一样。”“他被卡在岩石的缝隙中,否则就会沉到湖底,我们就永远无法找到他。”

拜尔兹说:“潜水员发现温德克仍然穿着潜水衣,且紧扣着潜水装备和氧气筒。”

当局透过遥控迷你潜艇找到这个暗礁,并将温德克遗体送上岸。目前法医正在验尸,以确定死因。(译者:中央社黄龄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