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员与鲸鲨群海下共游精彩瞬间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讯】在墨西哥女人岛海域,摄影师马利希奥•汉德勒拍摄了一组令人惊异的照片,展现。当时,鲸鲨正在享用浮游生物,几乎要将潜水员吞入口中。鲸鲨是海洋中最大的鱼类,性格非常温顺。在鲸鲨逐渐靠近时,潜水员迅速离开,毫发无损,而后继续与这种非凡的动物亲密接触。

鲸鲨的大嘴宽度达到1.5米,长着350排牙齿。尽管拥有庞大的身躯,但它们并不对潜水员构成威胁。每一年,它们都来到墨西哥海域,捕食海水中的浮游生物。它们张开大嘴,吞入含有大量鱼卵的海水。

汉德勒现年49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说:“勇敢的潜水员和张开的鲸鲨大嘴构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我率领一群摄影师来到这里拍摄,与鲸鲨共游海下,那种感觉仿佛置身另一个世界。”

汉德勒说:“如果不小心被吸入鲸鲨的大嘴,鲸鲨也会将他喷出来。它们每年都到这里,捕食金枪鱼卵。这一年共出现大约600头,景象十分壮观。它们是非常美丽的动物,温顺的令人不可思议。”

汉德勒家住美国缅因州,他指出:“我们利用非常先进的设备,捕捉罕见的瞬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