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9月5日,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又进行了多场角逐,在第一小组的比赛中,葡萄牙队在一球落后的请况下,客场逼平丹麦队,丹麦队以积17分名列小组第一,葡萄牙队排名第4,法国队则在第7小组的比赛中,主场被罗马尼亚队逼平,以积14分排名小组第2,罗马尼亚队排在倒数第2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9月6日,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4轮的比赛,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瑞士球王费德勒和英国名将穆雷,以及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等,顺利晋级,而美国名将罗迪克和大威廉姆斯、俄罗斯名将萨芬娜和莎拉波娃等被淘汰出局。

下面是世界田联黄金联赛战况:
9月4日,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举行世界田联黄金联赛本年度最后一站的比赛上,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美国女子400米冠军理查德兹和埃塞俄比亚男子5000米世界冠军贝克勒,连续六站保持不败,共同分享百万美元黄金大奖。

9月6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进行了意大利站的比赛,东道主、意大利车手罗西再次夺得冠军,并在总积分榜上以30分的优势领先。

9月6日,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进行了德国站的比赛,美国选手史皮斯在两轮比赛中分别夺得冠亚军,并在总积分上领先名列第2的日本车手芳贺纪行18分。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9月6日,欧洲高尔夫球大师赛在瑞士降下帷幕,27岁的瑞士选手诺伦以两杆的优势战胜各路好手,夺得他事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9月6日,世界汽车巡回赛在德国举行,宝马车队的派奥和法佛斯包揽了两轮比赛的冠军。

9月5日,世界悬崖跳水系列赛第7站的比赛在瑞士降下帷幕,俄罗斯选手希尔钦科夺得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