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请大陆支持新唐人的签名者注意安全

【新唐人08月06日讯】近期新唐人陆续收到了大量从大陆传来的支持新唐人亚洲播出的信件,内容非常感人。在此新唐人全体员工对大陆的观众致以深深的谢意!在那样危险和艰难的环境下,你们冲破重重封锁把你们的对新唐人的喜爱和支持的声音传递到海外,也给我们极大的鼓舞。

我们注意到,不少征签信,大陆观众把自己真实姓名和位址毫无保留的记录于上。这令我们非常感动又非常担忧。我们需要大陆观众的支援,但是我们更不希望大陆观众因为支持新唐人而遭到迫害。在大陆特殊得环境中,来信可以用化名,都是起作用的。

因为新唐人人手短缺,如果可能的话,请大陆观众不要等不要靠,可以把自己的信件直接发给相关单位,哪怕是简短的一句话,也能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目前,大部分来信已经刊登在新唐人网站上,相关英文翻译内容也会尽量刊登,供广大观众写英文信件做参考。

新唐人网站开通了呼吁欧卫恢复新唐人亚洲播出的专门留言板,欢迎更多观众上网留言、签名。同时请大陆观众注意安全,不要泄露自己的个人资讯。

新唐人电视台 
2008年8月4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