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团体华府发声 促BBG更改错误

(本台报导)新唐人电视台一直坚持新闻专业,勇于向中共资讯封锁下的中国广大民众,播出公正客观的新闻报导,成为许多民众获取外界真实消息的管道,然而中共为了对内进行消息封锁,计划切断新唐人播出的W5卫星讯号,因此29日有许多正义之士聚集在美国广播理事会(BBG)的办公大楼前,呼吁所有在W5卫星上播出的自由媒体团结,一起来捍卫新闻自由。

2005年,欧卫迫于中共压力也曾考虑与新唐人解除W5卫星合约。而当时美国国会要求BBG 把《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放到欧卫的W5 卫星上播出,迫使欧卫不敢把W5 向亚洲播出的波束移开中国,因为欧卫最怕失去美国政府的生意。美国国会同时要求欧卫开放该亚洲波束给所有的自由媒体,而令人遗憾的是,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BBG内部发生了一些变化,使其决定在2008年7 月31日取消BBG 和欧卫的合约,停止其在W5 卫星上的播出。

因此29日有许多洞悉中共阴谋的人权斗士聚集在美国华盛顿,在美国广播理事会(BBG)的办公大楼前呼吁其他在W5上播出的自由媒体,应该团结起来,坚拒接受中共的安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