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潜水员助菲律宾打捞沉船尸体

【新唐人综合报导】载有865人的菲律宾“群星公主”号渡轮遭遇“风神”台风的袭击,于21日在菲律宾中部朗布隆省附近海域沉没。截至25日,仅有48名落水者获救。26日,美国潜水员也开始协助菲律宾打捞沉船中的丧生者尸体。

据信,沉船中有数百具尸体,至今已经找到了15具,许多尸体穿着救生衣。为了加速找寻工作,潜水员在船体上钻了一个洞。

救援人员已经在水中和岸边找到了超过一百具尸体,其中包括一名死难的儿童。但由于上周六台风中还有另外至少9艘船倾覆,所以救援人员也无法分清,是哪艘船的遇难者。

一名海军发言人说,救援工作者们的装尸体的袋子和福尔马林已经开始短缺,为了消除气味他们改用杜松子酒。

一名天主教牧师为遇难者做弥撒。同时,遇难者的亲属们伤心欲绝,将鲜花撒入海中。

此次风暴季节,菲律宾遭受了6次台风袭击,有1300人丧生。美国派遣的“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已经抵达菲律宾灾区参与了救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