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任队长又建功 英格兰队泰瑞终于露出笑容

(中央社伦敦二十八日法新电)英格兰国家足球队今天在温布里球场举行的友谊赛中,以二比零击败美国队,英格兰队名将泰瑞终于露出笑容,因为他不但担任英格兰队长,而且攻进一球,七天来的郁卒情绪一扫而空。

七天前,泰瑞罚球失手,使得切尔西队在欧洲冠军杯最后决赛中败给曼彻斯特联队,也失掉了冠军奖杯,让他非常郁卒。

英格兰队教练克佩罗给这位切尔西队后卫最大鼓励,要他担任队长,而他在温布里球场的比赛中,上半场头锤攻入一球,算是对克佩罗的回报。

克佩罗带领英格兰队的前两场比赛,分别要杰拉德和费迪南担任队长,泰瑞则希望能够永久担任英格兰队长。虽然他仍需要赢得更重要比赛来证明他的实力,不过今天的表现可能是去除上周不愉快经验的好办法。

杰拉德下半场为英格兰队攻入第二球,不过克佩罗必须认清,英格兰队仍有改善空间。

泰瑞承认,这一球是去除上周不愉快的适时良方。他说:“这一球献给所有切尔西队的球迷。”

克佩罗对泰瑞的努力非常赞赏。他说:“我对他和英格兰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的表现非常好,他是切尔西队和英格兰国家队的领导人才。”

克佩罗表示,这场友谊赛对英格兰队准备下届世界杯足球赛资格赛非常有价值。英格兰队下月一日还将远征千里达,与千里达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为世界杯资格赛作准备。97052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