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海漫游】音乐童话之旅(三) 美女与野兽

【新唐人2007年07月31日讯】【艺海漫游】(176)音乐童话之旅(三) 美女与野兽:华德迪士尼公司在1981年的年度钜献。

新细明体">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艺海漫游,今天我们要邀您来听音乐,继续悠游钢琴家陈冠宇的音乐童话之旅。横跨古典乐和流行乐的知名钢琴家陈冠宇,在这一场音乐跟戏剧结合在一起的亲子音乐会中,陈冠宇展现出他超强的亲和力,一边讲着好听的故事,化身为孩子们心目中和蔼可亲的大哥哥,使得原来就拥有很多忠实乐迷的他,这下子更增加了很多可爱的小小粉丝了。在陈冠宇的指挥下,音乐演奏的是“美女与野兽”,这是华德迪士尼公司在1981年的年度钜献。但今天如果儿童剧团表演的却不是“美女与野兽”内容,配合乐曲的节奏,在孩子们的笑声中,天马行空的表演着富有创意的幽默剧情。

华德迪士尼公司所制作的“美女与野兽”不但创下极高的影像艺术成就,更是配乐大师亚伦孟肯(Alan Menken),最脍炙人口的历史性代表作。当年不但得到奥斯卡金像奖,还登上美国告示牌流行榜,传唱大街小巷。我们继续来欣赏动人的乐曲和逗趣生动的表演。

如果张开双手就可以飞上天空,如果可以带着小狗狗去流浪,就因为自己小时候有很多的如果,于是三个台湾剧场界大男人赵自强、赖声川和李永丰,为了串连自己的梦想和激发小朋友无限的可能,立意要带给孩子创意跟与欢笑,“如果儿童剧团”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

在教育大学任教的陈冠宇想必很满意这一场表演,因为回馈的不只是热情的掌声,还有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今天的节目就为您介绍到这里,音乐童话之旅全篇为您介绍到这儿,艺海漫游,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