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庆祝英格兰队赢得橄榄球世界杯

【新唐人】伦敦上演英国历史上最大的体育庆典,50万人欢庆英格兰队赢得橄榄球世界杯。

星期一(12月8日),伦敦上演了英国历史上最大的体育庆典。50万人涌入首都观赏英格兰橄榄球队的英雄们捧回世界杯奖杯在市中心游行。

游行开始时,球员们乘坐的敞棚双层大巴士从海德公园附近的大理石拱门出发;而这通常是为皇室保留的一项荣耀。

很多球迷身披红白相间的英格兰“圣-乔治十字旗”,冒着严寒、以便在球员们驶过市中心时一睹他们的风采。成千上万的支持者为他们夹道欢呼,一些人为了看得清楚则爬上树。

最大的喜悦是为教练克莱夫-伍德沃德和强尼-威尔金森保留的。有人提示伍德沃德将在即将到来的王室新年授勋上获骑士封号。威尔金森则为英格兰队在决赛中射入制胜的一球。他受到了至少一名女球迷写来求婚书,而这位女球迷在阳台上参加了这次欢庆。

学校的儿童们逃学参加这个大聚会,而孩子们的祖母们则称:这次由于上个月英格兰队在以20比17戏剧性的战胜澳大利亚队夺冠而引发的欢庆超过了1966年英国赢得世界杯足球赛的那一次。

由于近年来英格兰竞技队伍在体育比赛中屡尝败绩,英格兰队的这次胜利触发了这个国家对民族自豪感充分表白。

稍后球员们将在白金汉宫和伊丽莎白女皇一起进茶,接下来是在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参加托尼-布莱尔首相主持的一个招待仪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