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介绍】Hello你好 英语教学节目

【新唐人2002年10月29日讯】【栏目介绍】Hello 英语教学节目:学习基本英语生活用语,大胆讲、不要怕!

  “(Hello)你好”英语教学节目是专门为刚来美国或来美国多年仍不会讲英语的中国移民设置的。此教学注重生活口语用语。学生能学到如何在美国社会办事、与人打交道的基本用语。比如说如何去银行开账户,如何打电话预约,如何去邮局邮信等等。

我们很荣幸地请到了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丁慧老师和李仁德老师。
丁慧老师毕业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英语第二语言教学(ESL)系,有国内外10年的语言教学经验。
李仁德老师毕业于美国的美立坚大学,有在国外的4年教学经验。本课的教材均由这两位老师编写。

老师的几句话:
我们这个节目能帮助大家学到在美国生活的基本生活英语用语。你们很快就能用英语对话。我们要反复练习英语对话,满足你在日常生活中对英语的需求。

学习英语并不是很难,只是需要你常常练习。要大胆讲,不要怕。坐在电视机前面会讲英语的观众,如果你们家里有人还不懂英语,想跟我们上这个课的话,请你们一定帮助他一起学习,你的帮忙与他的进步是分不开的。请把我们的节目录下来,以便你们以后复习。如果你有什么要求,也可以跟我们联系。

我们的电子信箱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