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爾聖誕遊行 天國樂團獲讚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訊】加拿大蒙特利爾週六迎來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年聖誕大遊行,數万觀眾駐足觀看。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受邀參加大遊行,獲得各界人士的讚譽。看本台記者發自加拿大蒙特利爾的報導。

第68屆蒙特利爾聖誕大遊行,週六中午在市中心聖凱瑟琳大街登場。

五彩繽紛的聖誕花車,體現了法裔古典文化的特色。遊行團體競相呈現最精彩的裝扮及表演,卡通人物,神話經典,鑼鼓聲鳴,舞姿翩翩,迎接2019新年的到來。

由眾多華人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成為本屆遊行中陣容最大的團體。嘹亮的鼓樂,靚麗的服飾,整齊的步伐,為傳統古典的聖誕遊行注入了一縷清新的氣息。

據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消息,大約有150名來自美國紐約、渥太華及蒙特利爾的天國樂團成員組成了本屆遊行方陣。

遊行組委會主任Catherine Rivard:「天國樂團的表演非常棒!樂團陣容大,演奏技藝高,我們非常高興他們能來參加遊行。」

天國樂團為現場觀眾演奏了聖誕歌、鈴兒響叮噹、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和法正乾坤等曲目。

新聞工作者Tim Sargeant:「天國樂團非常傑出!我很喜歡他們的服飾。很壯觀的樂團,非常棒!」

電腦科技教師Melina Chuan:「天國樂團很專業啊,而且人數也很多啊。」

華裔觀眾Jacklincy:「天國樂團非常好,非常棒!」

據悉,近年來天國樂團多次受邀參加蒙特利爾聖誕大遊行,並屢獲各界的讚譽。

新唐人記者睿明、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