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金馬開場表演 李安誇誠意十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8日訊】被美國CNN封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二哥),17日晚間盛裝出席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領銜擔任開場表演,演唱《Love Love Love》《你不知道的事》組曲,讓亦師亦友的好友、也是這次金馬獎主席的李安導演誇讚誠意十足。

王力宏邊彈邊唱,選唱他2010年入圍最佳電影主題曲的《你不知道的事》,該曲也是他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主題曲;2003年《Love Love Love》搭配Live band的演出,博得滿堂彩。

演過數十部電影的王力宏,以音樂人身分躍上金馬獻唱,當晚也會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兩大獎。他身著Ralph Laurent西裝、內搭Hugo Boss襯衫和Tom Ford領結,並穿Christian Louboutin皮鞋,風度翩翩。

此外,他最近也在最新公布的微博「VLinkage」藝人新媒體指數——綜藝嘉賓部分,以7.93分高居榜首,勝過第4名的吳亦凡、第6名的謝娜和暫居第8的周杰倫(周董)。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