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抵達加州野火災區 慰問災民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訊】週六傍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抵達加州,與加州州長布朗和侯任州長紐森一起,視察災情。

昔日風景優美的天堂鎮,眼下只剩一片焦土和廢墟。看到這場景,川普表示非常痛心。

美國總統川普:「看看這裡的情況,誰也想不到會這樣。聯邦政府支持你們,我們互相支持。看了讓人很痛心。至於(被奪去的)生命,還不太清楚。有了一個數字,但還有很多人沒有算進去。」

川普說,這還不是受災最重的地區。下一步,他將和環境小組一起,盡快開始重建工作。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必須處理好,維護好,我們將和環境小組合作。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光明。我想不會再有這麼嚴重的事了。我們必須要盡快去做。」

川普囑咐布朗州長,一定照顧好災區居民。

美國總統川普:「會做好的。但現在我們要照顧好心靈受傷的民眾。失去親人的家庭,失去了很多人。但我們有傑出的人員在做(救助)工作,我們會比其他任何人做的都好。」

隨後,川普還將到另外一處野火災區查看。

新唐人記者易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