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90週年校慶 法輪功社團遊行成亮點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訊】台灣大學舉辦90周年校慶,全校近百個社團齊聚擺攤,校園內還舉辦校慶遊行,其中由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領隊的法輪功社團遊行隊伍,尤為引人注目。

展現傳統正氣,天國樂團身穿藍白古裝,演奏氣勢磅礡的樂曲,穿梭在台大的椰林大道。今年是台大90週年校慶,全校近百個社團齊聚慶祝,其中由法輪大法社組成的遊行隊伍,十分吸睛。

台大法輪大法社社長卓廷威:「除了樂團我們還請到那個像是仙女隊、煉功隊、跟那個典雅的羅馬旗幟隊,包括我們這次的攤位就是非常的豐富。」

有來自阿根廷的學員安德森一起參與遊行,他說,修煉後遵照法輪功真、善、忍的內涵,讓他更能替別人著想,平衡了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問題,而為了進一步了解指導書籍《轉法輪》中的內涵,決定來到台灣學習中文。

台大國際學生Andres Auzunbud:「很多很多有趣的在中國文化跟中國歷史中,所以我很想學中文。儘可能用中文學法輪大法。」

台大法輪大法社也將舉辦一系列活動,活摘器官圖文展以及最近入圍奧斯卡紀錄片提名的《求救信》放映會,希望能讓同學們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以及喚起對人權的關注。

法輪大法佛學會理事長張錦華:「教職員工的這個法輪大法社團,跟學生的這個社團,其實每年都有辦一些相關的活動,在洪法和講真相上面,在校園裡面,我想也起了很好的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呂復展、唐潔安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