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寶石盒》開播 練習生一年訓練費用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7日訊】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由梁鉉錫創立的YG娛樂,本月推出的最新選秀型綜藝節目《YG寶石盒》昨(16)日正式於V LIVE開播。在首集節目中,YG娛樂的「開發新人組」透露了訓練尚未出道的「練習生」一年所需的費用。

節目中,「開發新人組」的負責人金某說明了YG娛樂內部的情況。金某談及,公司內的練習生共分成A、B、C三組,A組是實力最好、最有可能出道的組別。A組成員的平均訓練時間為四年,而YG娛樂也會在A組投入最多的資金。

該負責人表示:「A組的練習生1年最少會花掉1億韓圜(約295萬台幣/9萬5,000美金)。因為練習生幾乎都在練習室中度過,而且還有許多雜費開支。」

節目中負責人金某也說明,這些費用包含練習生的宿舍住宿費、伙食費、交通費、日文課程、英文課程、演技課程、討論課程及健身訓練等。

已受訓三年的練習生也談及,公司在自己身上投入大量資金,預估應該有達到1億韓圜。而該名練習生在實際聽到「確實是約莫花費了1億韓圜」時也難掩驚訝。

YG寶石盒》的第一集也公開了許多練習生受訓的畫面,引發關注。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