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永康給薄熙來戴綠帽 占谷開來「便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4日訊】據報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薄谷開來被抓後,都曾多次大罵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常委中的混蛋」,薄谷開來更是詛咒周是個「壞蛋」,在她身上「佔便宜」,令中共官場的罪惡勾結,荒淫無度曝光天下,震驚輿論。

據海外中文網爆料稱,早在2012年4月中旬,北京就向海外傳出了內幕消息,披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是薄熙來事件、谷開來涉嫌殺人案的幕後知情者和後台。

而薄谷開來被捕後,為避免死刑,曾曝光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劃。

薄谷開來供認,她是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關於他們策劃密謀的信息傳遞人。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包括她要求英國商人海伍德為周永康和薄熙來所干的事。

谷開來堅持要與曾保證過她和薄熙來安全的周永康見面。她說,在見到周永康之前,她不會進一步吐露,她還詛咒周是個「壞蛋」,在她身上「佔便宜」,但卻從未兌現他的承諾。

海外網路上也曾有消息人士爆料,「周永康跟薄谷開來睡過,最害怕薄谷開來被政敵抓到,而把他與薄熙來搞政變的事說出。」此後,周永康和薄谷開來的花邊新聞便頻繁出現。

據港媒報導說,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和王立軍提供的美女,周至少玩過包括女主播、模特兒及餐廳服務生約400名女性,為方便淫樂,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

知情人士稱,早在中石油時期,周永康就有「百雞王」的外號。其中一名著名歌星,薄熙來睡過多次後,送給周共享。

據報,薄熙來和薄谷開來被抓後,都曾多次大罵周永康是「常委中的混蛋」。

2013年8月22日至26日,薄熙來為開脫罪行,在5天的庭審中上演了一齣鬧劇。在最後的法庭自辯護關頭,薄熙來「咬住」自己老婆和下屬王立軍,稱他們是「感情糾結」、兩人「如膠似漆」,不能自拔,不惜為自己戴上一頂「綠帽子」,令各界譁然。

不過,薄熙來在庭審時候,並不敢公開其妻薄谷開來,與他的幕後老闆周永康之間的淫亂史,因其背後隱藏著巨大秘密。中南海雖然知道這些內幕,但是因為直接牽涉周永康,也不願公開。

薄案的核心內幕中共至今還在隱藏

薄案的核心內幕是政變密謀和活摘器官罪惡,中共至今還在隱藏。薄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同時英國商人海伍德之死,與薄熙來、薄谷開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關。

根據追查國際調查資料,薄谷開來、薄熙來、王立軍,在法輪功遭受殘酷迫害期間,為追隨江澤民、羅干、周永康滅絕性的打壓政策,推動和參與用死亡針注射殺害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販賣其屍體,從中牟取暴利。

而英國商人海伍德被薄谷開來謀殺,事實真相是因為他捲入幫助薄家資金海內外運轉,並知曉驚人內幕。在海伍德面臨國際情報部門及中共中紀委暗中調查時,谷開來和薄熙來唯恐走漏風聲,殺人滅口,將其毒死。

2011年11月14日,海伍德被發現死在重慶南山麗景度假酒店,時任重慶公安局長的王立軍組織調查,迅速定論海伍德之死是因「飲酒過量」,並將屍體未經檢驗火化。

兩個多月後,此案出現戲劇性轉變。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揭露海伍德是被其上司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主導毒殺。

被抓後在庭審中,王立軍供認,因海伍德案與薄熙來翻臉,並被薄痛打一拳,因擔心自己也被殺才出逃美領館。該事件一度震驚國際輿論,並導致三人先後身陷牢獄。

2012年8月20日,谷開來被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執行;9月24日,王立軍被以「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罪」判有期徒刑15年;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被以「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判處無期徒刑。

該事件猶如多米諾骨牌,引發中共官場大地震一波又一波,令全球目光聚焦中共政局。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鏈接: 揭秘谷開來海外偷情 遭3殺手跨洋追殺 薄瓜瓜也在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