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用2017年數據掩蓋2018年職位流失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11月8號,中共農業農村部舉行新聞發布會說,「目前返鄉下鄉創業創新人員達740萬,非農創業人員達到300萬,增幅均保持在兩位數左右」。這是大陸媒體的原話,這話一出,推特上就推測,失業人口至少740萬。中共是玩文字遊戲,把失業說成是「回鄉創業」。中共耍這類文字把戲不是第一次了,國企員工失業說成是「待崗」。中共也沒有把數字說清楚,返鄉的740萬包括不包括非農戶口的300萬?如果不包括,那麼總人數達到了1040萬人,這就等於中共的就業職位流失了上千萬了。

咱們仔細查了一下,中共農業農村部的這個數據並不是2018年的而是2017年的,也就是2017年喪失了上千萬的工作機會。從農業部的原話「增幅保持兩位數左右」來看,2018年損失的職位早就超過上千萬了,中共用2017年的數據掩蓋2018年的困難。

中共用創業忽悠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叫做「大學生創業」,2007年到2008年大學生畢業就業狀況很差。所以中共就忽悠大學生創業來實現就業。2016年中共又忽悠大學生創業2.0,這說明大學生就業再次不好了。

忽悠大學生創業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情,大家想,創業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即使是在某一行業內擁有技術和經驗的老員工,自己當老闆失敗是常有的事情更何況大學生呢?沒有經驗、沒有技術,這就是坑人呀。大陸媒體統計,即使在浙江等創業環境較好的省份,大學生創業成功率也只有5%左右。

中共通過教育產業化已經榨干了學生家長的血汗錢,現在大學生就業難,又想通過忽悠大學生創業掏光父母最後的養老錢,目的就是增加所謂的GDP和就業數字,缺德呀。

大學生創業的事情炒不動了就忽悠進城打工的人回鄉創業,中共心裏是怎麼想的呢?驅逐城市「低端人口」而已。2017年11月18日,北京大興區大火之後,北京就開始驅散到北京打工的外地人,其它的大城市也開始了類似的舉動。這舉動咱們熟悉呀,上一次叫做「上山下鄉」,中共把經濟搞垮了,城市裡的年輕人找不到工作,中共就把他們趕到鄉下了。至今這批人還有些傻子在懷念下鄉的歲月,你當初就是被共產黨當成「低端人口」給清理的,還在懷念呢?!這就是被黨洗腦了。

2018年就業不好的原因主要是兩個:第一,共產黨的房地產經濟把民企給擠兌到破產的地步。民企從業人員有3.6億人,提供了80%以上的就業崗位和90%以上的新增崗位,中共還要搞「國進民退」,這就是搞垮民企,砸大家的飯碗。第二個因素就是共產黨非要與美國打貿易戰,外企撤離加速。

中共還沒有撐半年就完了,開始給民營企業喊話,老闆別走,不搞公私合營了;給美國總統喊話,咱們認慫了。現在擺在民企、美國面前的問題,面對一個撒謊成性的政權,怎麼辦呢?最可能是接著辦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