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訊】1. 台灣中央社

中國湖北又爆發非洲豬瘟 疫情蔓延17省區
湖北省武穴市發生非洲豬瘟疫情,當地2個養殖戶的147頭生豬中已有6頭死亡。中國今年8月初爆發該疫情以來,目前已蔓延全國17個省區,並呈現爆發態勢。

2. 海外推特消息
董家鴻因參與非法摘取法輪功器官
解放軍總醫院(301)肝膽外科主任董家鴻原受邀參加以色列「海法投資峰會」。但因他涉嫌非法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情節惡劣,被「終結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委員會」(ETAC)提出抗議,峰會因此決定不再歡迎董家鴻與會。

3. 自由亞洲電台
發條微信 中大博士生遭搜查傳訊
廣州中山大學博士畢業生、留校研究員李保陽因在微信上表達對基督教堂掛五星旗不滿,被校方定性為「反黨」並除名,期間還遭不明身份人員入室搜查和綁架。近日他與家人被迫逃往美國。

4. 大紀元時報
公檢法司合謀 哈爾濱一天內逾30人遭綁架
11月9日,哈爾濱市區和周邊多縣三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私人財物被非法查抄。据悉,這次綁架是黑龍江省公檢法司部門蓄謀已久的行動,警察拿名單直接上門綁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