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嶺別墅奢侈細節曝光 養藏獒餵西藏空運羊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4日訊】近日,陸媒曝光了中國秦嶺北麓最大違建別墅「陳路別墅」的更多內幕。據披露,該別墅的房舍園林中布置了大量文物雕塑,園內主人的生活十分奢侈,招待客人動輒拿50年茅台當水喝,就連別墅內豢養的5隻藏獒幼崽,吃的都是從西藏空運過來的羊肉。

綜合陸媒報導,「陳路別墅」位於秦嶺西安段的鄠邑區石井鎮蔡家坡村村南的山腳下,背靠朱雀森林公園、太平國家森林公園,緊鄰金絲猴自然保護區,風景秀麗,南側倚靠的山脈則是久負盛名的終南山一脈。

這處具有園林特色的中式仿古別墅共圈占農田14.11畝,從2008年起,經過近三年的施工和裝修建成。園區內建築物占地5.4畝,魚塘兩處逾千平方米、狗舍面積達78平方米,沿着池塘和園內曲徑小路邊路布置着各種文物雕塑共211件,現代工藝品26件,其奢華闊氣令觀者瞠目。



「陳路別墅」位於秦嶺西安段的鄠邑區石井鎮蔡家坡村村南的山腳下,背靠朱雀森林公園,南側倚靠的山脈則是久負盛名的終南山一脈。(視頻截圖)


別墅園區內還栽種了一些名貴樹木。其中,有一棵國槐,經專家鑒定已經有500多年樹齡;院內還有三棵皂角樹估值超過20萬元人民幣,直徑最長的一棵有一米多,最短的也有六七十厘米。

據《中國新聞周刊》11月13日的報導,陳路別墅的正門懸掛着寫有「望重成均」 四字的紅匾,別墅的主體建築內,放着一尊2米多高的黃花梨達摩像,大廳牆上掛着范增的巨幅八駿圖。院內還有大量磨盤、石鼓、拴馬樁、古代石獅等文物。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陳路別墅的主人平日里生活十分奢侈,園內曾豢養了五隻從西藏空運來的藏獒幼崽,「由於藏獒太小,(別墅主人)同時從西藏空運來羊肉喂藏獒。等藏獒長大點適應水土後,再在本地買肉當狗食。」

別墅所在地的村幹部李連濤也向陸媒《新京報》透露說,他自己曾多次跟支亮在別墅里一起喝酒唱歌,見到過某「黨政要員」 三次。別墅主人招待客人時,「50年茅台當水喝,一次一箱,喝不了讓我帶走。」



中國秦嶺北麓最大違建別墅「陳路別墅」主人的生活十分奢侈,招待客人動輒拿50年茅台當水喝,就連別墅內豢養的5隻藏獒幼崽,吃的都是從西藏空運過來的羊肉。(視頻截圖)


據公開的資訊,這處被稱為秦嶺西安段最大單體的違建別墅,最初在西安本地媒體及官方信息發布平台上被稱為「支亮超大違建別墅」,基本訊息顯示該別墅系以陝西秦悅貿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支亮名義所建。

但有陸媒經調查發現,名義上的別墅主人支亮出生於1980年,他當年與石井鎮蔡家坡村簽訂土地租賃合圈地建別墅時年僅25歲,大學剛畢業不久,因此懷疑這些違建別墅的真正主人另有其人。

後經有關機構查實,這些別墅的真正業主是一個名為陳路的人。陸媒《財經》雜誌曾爆料稱,陳路的父親曾在西安市黨政系統擔任要職,但並未披露陳路其人和他父親更多詳細的信息。

今年10月15日晚,陝西多家媒體及官方信息發布平台上報導有關違建別墅的消息時,才統一將這處別墅園區稱為「陳路超大違建別墅」。

相關視頻: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