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8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80):青奧會阿根廷落幕,俄羅斯奪總分第一。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2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8輪的爭奪,多特蒙德隊客場大勝斯圖加特隊,以積20分,繼續排名榜首,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主場大勝美因茨隊,以積17分,排在第2位,10人迎戰的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16分,升至第4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20日,在莫斯科舉行的克里姆林杯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東道主、俄羅斯選手卡薩金娜以2:1逆轉戰勝突尼西亞選手加布爾,首次奪得克里姆林杯。

10月21日,2018年世界女子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在新加坡拉開戰幕。烏克蘭名將斯維托麗娜,捷克名將普利斯科娃和美國新秀斯蒂芬斯,分別以2:0戰勝捷克名將科維托娃,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和日本名將大阪直美,奪得首輪小組賽的勝利。

10月18日,為期12天的第3屆奧林匹克青年運動會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閉幕。俄羅斯隊以29枚金牌,18枚銀牌和12枚銅牌名列榜首,中國隊以18枚金牌和36獎牌排名第2位,日本隊以15枚金牌和39枚獎牌排在第3位。下屆青奧會將於2022年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卡舉行。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0月21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8站的比賽在美國德州的奧斯丁落幕,法拉利車隊的芬蘭車手雷克南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21日,在日本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6站的比賽上,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8個分站賽冠軍。

10月20日,在英國利物浦舉行的2018年斯蒂爾伐木運動冠軍盃賽上,澳大利亞隊包攬了團體賽和個人賽兩項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