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中國貪官的奇葩罪名 (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2日訊】【今日點擊】(3266-2)

【石濤評述】

提要
中國貪官的奇葩罪名閱讀境外書刊 酷愛蘭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在大陸的很多朋友馬上就過中秋了,所以這期節目我自己就提前做了,而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呢,是分享一些看似比較輕鬆,但實際又很嚴肅的一個故事,我覺得就是個故事。這個故事呢他又有著那種,就是時間是個神感到這個環境,在時間的背景之下,你看到了神的一面,看到了一個令人們信不信由你的,一個很驚奇的一面;而另外一面呢,你卻同時看到了中共本身,它的存在的本身,卻是對人類的嘲諷,當人們不得不接受它的時候,是對人類的嘲諷。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與此同時呢,官方媒體透露在張少春家,搜出了美元9千萬,現金啊,歐元8,475萬,英鎊5,230萬,澳元7,800萬,20億到25億人民幣,現金。你現在都用支付寶都用二維碼了,你為什麼幹這個,我覺得已經超乎人們的想像,因為他沒用他幹嘛使。有130多套房子,情婦有148人,他一定有名單,他要沒名單他怎麼會有零有整,這不應該是拍腦袋出來的,按道理說這事不好辦。130多套房子,情婦148人,他沒說與女人有性關係有148人,而說情婦。情婦什麼意思?他得養著,每個月給月租的,每個月得交租子的,他反正交養人嘛。那148個人,一年365天,他兩天半就得換一個,才能輪上一波,130多套的房子呢,對吧,查出的資產600多億,國內的資產總值600多億,海外存款300多億。所以這個消息出來大家就看的笑話,其實我自己跟大家分享過,我只不過說在我眼睛裡是個笑話,是個笑話。

那我們原來有介紹過它內容,只不過今天他公開了,把他的內容公開了做實了。而他做實的概念在我眼睛裡就是,提早釋放放料的人,卻顯現出習近平內部呢,他的頂層的這些官員,中間有相當大的分歧。主管金融系統的人,在打擊財政部的人,就這麼回事,我眼睛裡是有這個嫌疑的,所以其他就無所謂了。因為你現在一切習近平思想都出來了,這東西就這麼回事。但是消息出來之後呢,在中國的社交網絡上出現討論,為什麼中共當局不喜歡人們發表言論,那發表言論本人要被治罪,群組都要被罰,而跟發言者群組不存在領導和被領導,不存在這些,既然是這樣的話,那中共高官像張少春,貪汙金額超過1000億,規模如此之大,為什麼不見張少春的上級,和任命張少春的中共最高當局,承擔責任呢?為什麼不見負責反貪腐的中紀委,承擔責任呢?就是這麼回事了。因為這個東西就是笑話,張少春的事情,自己是個笑話,習近平是個笑話,笑話這東西,他是今年5月分才拿下來的,2018年,他們家錢一直就這麼放著,女人就這麼一直養著。在習近平思想成功之後,在修憲成功之後,那你的存在不就是個笑話嘛,這沒什麼可講。大家你不用管它叫國家,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是這樣,所以它也不叫,它叫政權。

國內外很多學者認為,反腐就是清理政治敵手和潛在的敵人,反腐而保中共就是這樣的,而反腐披露出共產黨本身的邪惡,從而拋棄中共就是另外一回事。所以這是一個善惡的取捨,是個善惡的取捨,那作為我們評論的在我個人來講,當然希望它走向善的一面。就是我常說的,雲中子早知道紂王哪天死,可是他費勁八力的,從終南山帶著個松樹枝,還得跑到這個朝歌,受到紂王的蔑視,紂王一開始看不起他,他就用這張嘴呀,用這張破嘴呀,叭啦叭叭啦叭叭了一天,他琢磨著紂王聽進去了,確實聽進去了,要不聽進去就給他殺了。紂王確實聽進去了,那雲中子歡天喜地走了,紂王低頭回了寢宮一看,那隻狐狸蔫了,她可不是狐狸蔫了,是女人蔫了,女人一蔫紂王就碎了,那雲中子呢,就白耽誤了一天工。勸善,是雲中子的修行過程,紂王改變不改變是他的命運所在,這個東西它的概念,比一般人說的因果關係高,紂王必死,那雲中子必說,就這麼回事。站在得失的角度、利益的角度,人永遠修不成,你也不理解生命的問題,因為你只想抱著女人回家,所以紂王就死了,對吧,雲中子說一天都沒用哦,這個道理是一樣的。

那也在同一天,貴州省原常委副省長王曉光,嚴重違紀被立案調查。但是它講說在列王曉光的罪名中,出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貪汙受賄,與多名女性亂搞錢色、權錢交易。這話挺絕的,說明什麼?王曉光用錢買了。這事人當時沒說,沒說價碼,但是呢女人得養著,所以它叫錢色和權色交易。這個東西他弄的戲,也包括他熱衷於閱看,有嚴重問題的境外書刊,這在他們家搜出了一些海外出版的,直接罵共產黨的東西,一般是這樣。痴迷蘭花,玩物喪志,痴迷蘭花,玩物喪志 ,閱讀海外有嚴重政治問題的境外書刊,都竟然成為罪名。你讓人家賣蘭花的怎麼辦,所有喜歡蘭花的都是玩物喪志?那你中共的高官,男人抱著女人,女人摟著男人不叫做玩物喪志?說你東西別這麼拓展話,對不對,那是人,是, 他叫高級動物他不是人。

誰整的誰手裡頭都叫玩物,是不是,人蘭花招誰惹誰了,它成為了共產黨,今天中紀委拿下他的副省長的罪名之一,反腐是個笑話,這個東西叫反腐是個笑話,對不對,那閱讀政治刊物什麼叫政治,對吧,政治是殺人的,那已經不是一個簡單的反腐問題,卻應對了說,完全應對了我們當時,這裡面講的,你只要反腐跟共產黨在,你就成為了一個為了保共產黨,你就成為了一個完全邪惡的概念。它這裡挺梗的,朱德就曾經痴迷蘭花,成千上萬的高級幹部,普遍都愛讀境外書刊,那些人不讀境外書刊,他怎麼知道現在發生了什麼 。反腐之際大家抱怨聲,各種概念都出現了,所以這裡面直接抨擊他反腐的說法。

我自己的說法就是說,這根本就不用再講,別的腐敗不腐敗,而是它反腐的概念自己出現了笑話,自己把自己反腐的概念,完全成為了人們笑談,當這樣的罪名列上去。而從另外一點上說,它表達出中共體制內部,中紀委的系統當中有些人,是對今天主政者的不滿。迷戀、痴迷蘭花、玩物喪志,這話一點都沒錯,但是稍微明白一點的人就說,我把這東西當罪名有點那個吧,除非他是個糊塗蟲,所以那個人也是個糊塗蟲,反正是他今天被反腐了,怎麼打死他都成,對吧。他還沒說呢跟習近平吃飯的時候打了一個嗝,這是對習近平的不尊重,那是不尊重的一種表現,但是如果你敢跟習近平吃飯時打了一個嗝,你就是罪名,這就反映出中共官場,這種非人性,滅絕人性之後的高級動物的表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鏈接: 【石濤評述】中國貪官的奇葩罪名 (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