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頭直播風雨交加颶風侵襲 驚見「幽靈」漫步海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2日訊】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傳說一則悽美愛情故事,一名水手為了回到帕里斯島向女友求婚,卻因遇上暴風雨不幸罹難,之後每當有暴風雨來臨,水手的鬼魂就會現身警告居民。當地也傳說,在1954年、1989年颶風來臨前,都有居民聲稱看到灰色鬼魂。

日前,颶風佛羅倫斯侵襲北卡州時,兩名「幽靈獵人」成員疑是拍到水手鬼魂現身的畫面。

YouTube頻道「幽靈獵人」成員17日在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侵襲時,於帕里斯島(Pawleys)的碼頭旁直播,當時風雨交加,大浪拍過堤岸,在畫面的右上方,竟隱約出現一個淡淡灰色人影,沿著延伸到海邊的堤岸慢慢的走過,不一會兒就消失,令人毛骨悚然。

網民看了後議論紛紛,有人認為真的有鬼,但也有人認為只是特效而成,或只是穿鑿附會。


傳說帕里斯島一名水手鬼魂在暴風雨來臨時,會現身警告居民注意。(視頻截圖)


這次颶風佛羅倫斯自13日以來,為北卡州伊麗莎白鎮(Elizabethtown)帶來910毫米雨量,南卡羅來納州洛裡斯鎮(Loris)則降下600毫米雨量。導致北卡州250萬戶停電,至少31人喪生,當地河水因大雨暴漲引發更多洪患。

洪患也導致北卡州近300萬隻雞死亡、至少2座豬糞坑牆壁倒塌,並造成部分主要道路無法通行。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