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對上徐乃麟 自信節目連莊金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8日訊】吳宗憲(憲哥)、KID和黃鴻昇(小鬼)18日出席三立入圍第53屆電視金鐘獎分享記者會。憲哥和KID以《綜藝玩很大》雙料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認為最大勁敵只有自己,自信能連莊得獎。

面對徐乃麟的《天才衝衝衝》,吳宗憲表示:「祝福他們啦。」更嗆孫協志、王仁甫,「《飢餓遊戲》不就是COPY我們嗎?不像《玩很大》4年來馬首是瞻。」

入圍主持人獎的還有胡瓜、瑪莉亞的《歡樂智多星》、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的《飢餓遊戲》,以及徐乃麟、曾國城的《天才衝衝衝》。吳宗憲自稱是「電視公務員」,希望黃鴻昇是「吉祥物」帶來好運,沒得獎也可以怪他帶衰。

但張菲的《綜藝菲常讚》入圍金鐘後,卻傳出節目腰斬的消息,吳宗憲認為菲哥早已是閒雲野鶴之人,生活無虞,賺的錢也夠了,「長江後浪推前浪,不是後浪氣勢強,而是前浪早就上岸了。」

他認為後起之秀仍會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對KID和黃鴻昇喊話,「我不在,未來你們要頂起這片天」。

不過面對金鐘獎討論度氣氛冷、綜藝節目接連傳出收攤。吳宗憲語重心長,希望典禮可以調整賽制,只要評審別像前年一樣批評侮辱電視圈就好。

他說:「你們就加入10%的網友投票,也讓中國和東南亞其他綜藝節目一起加入評比,學金馬獎一樣把餅做大嘛,金鐘是誰在主事啊?頭腦不好是不是?」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