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說明「雙方施暴」事件原委 男友拒和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7日訊】本月13日,首爾江南警察署接獲韓國歌手具荷拉男友通報,稱自己因提分手而遭到具荷拉單方面施暴。今(17)日具荷拉向韓媒「D社」公開自己身上多處瘀傷的照片及診斷證明,並說明了事情原委,表明自己認為應還原事實。

兩人大打出手的事件,13日因男方鬧上警局而曝光後,具荷拉遲遲未出面說明,經紀公司也表示無法聯絡上本人確認此狀況。14日,韓媒「OSEN」報導,具荷拉因13日與男友的衝突而受傷,正在住院治療。具荷拉方面表示,事情並非男方所聲稱的「單方面施暴」,男方也有動手。

然而15日具荷拉男友又向韓媒「朝鮮日報」爆料,聲稱自己因與具荷拉個性不合而提出分手,並否認了自己有對具荷拉動手的說法,同時表示自己畢生從來沒有對他人施暴,更遑論對女生施予暴力。該男子表示,自己只是為了防禦,才有較大動作的接觸,並表示自己希望具荷拉思考此事為何會發生,只是要具荷拉誠心道歉。

該名男子連日向韓媒爆料,具荷拉今日也向韓媒「D社」提供多張照片,並說明了事情經過。具荷拉表示,自己於9月10日和經紀人及演藝圈相關人士A先生一起吃飯,但由於男友很容易吃醋,因此向男友說謊「只和經紀人兩個人一起」。男友在得知自己被騙後非常生氣,為此具荷拉於12日向男友說明原委。

具荷拉表示,男友平時雖然很溫柔,但只要談到其他男生,或是有其他男生跟她聯繫,男友就會變一個人,說一些不堪入耳的話。而喝醉酒的男友於13日清晨,前往具荷拉與後輩同住的地方,一進房間就踹她,大罵「妳竟然還睡得著」。兩人便因此起了激烈衝突。

對於該名男子聲稱自己「沒有動手」,具荷拉及同住的後輩都否認此說法。具荷拉表示,男友拉扯她的頭髮,並將她推向白板,還拿空氣清淨機砸她,而男方「臉上的傷」,是自己於衝突過程中抓傷對方,自己則在衝突中多處瘀傷且下顎疼痛,門也因此損壞。具荷拉也公開了多張嚴重瘀傷的照片與「子宮出血」的診斷證明。

具荷拉透露,男友於13日凌晨向她放話「我要斷了妳的演藝生涯」。隨後該名男子就向警方報案,並聯絡韓國媒體,表示自己要爆料。

今日,具荷拉表示,自己因為這樣的事情而接受採訪,感到很羞愧,也明白自己有錯,無論理由為何,都感到很抱歉,也不希望再引發爭議。但就算未來不能再繼續演藝活動,她也認為應該要還原事實。

本日下午,男方又再次向韓媒「朝鮮日報」爆料,表示自己在看了具荷拉向韓媒「D社」公開的報導內容後,認為已經沒有意義和具荷拉談和解,決定要交由警方調查。該報導言及,15日的報導刊出後,具荷拉曾直接至電該報社記者,並表明自己與男友是真心相愛,會努力不讓事情走到對簿公堂的地步。

然而該名男子今日卻推著點滴現身,向「朝鮮日報」表明已不可能與具荷拉和解,並表示今天晚上會到江南警察署接受調查。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