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7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72):德甲新賽季首輪開戰拜仁揭幕,戰奪開門紅。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2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新賽季首輪比賽拉開戰幕,冕冠軍拜仁慕尼黑隊在揭幕戰中主場戰勝霍芬海姆隊,奪得開門紅,多特蒙德隊主場逆轉戰勝萊比錫隊,以積3分,暫時排名榜首,沃爾夫斯堡隊主場險勝沙爾克04隊,同積3分,排在第6位。

現在是第18屆亞運會戰況:

8月18日,第18屆亞運會在馬來西亞首都雅加達拉開戰幕,截止到8月26日,賽程過半,中國隊奪得86枚金牌和191枚獎牌,排名榜首手,日本隊以43枚金牌和136枚獎牌排名第2,韓國隊以28枚金牌和106枚獎牌,名列第3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2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第13站的比賽在比利時落幕,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5個分站賽冠軍。

8月26日,在俄羅斯舉行的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上,捷克名將桑卡一舉奪魁。

8月25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丹麥站的比賽在哥本哈根落幕,英國名將亨特奪得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