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台灣文化節新驚喜

【新唐人2018年7月27日訊】每年在多倫多湖濱中心舉辦的台灣文化節都吸引數萬人參加,體驗台灣的文化和美食,今年這個文化節想出了個新主意。

今年文化節的主題是「臺灣想菲」,展示臺灣和菲律賓的文化連結。

臺灣文化節經理 Charlie Wu「臺灣的原住民和菲律賓的原住民在文化、語言、習俗方面非常雷同,到今天,彼此看到對方的東西,感受到像自己家的東西一樣。」

在菲律賓街頭載客的吉普車竟和臺灣的一模一樣,文化節上將有2輛車供民眾搭乘,挑戰一次能擠進多少人。

加拿大國際泛亞廚藝邀請賽也將在文化節上登場,當然文化節少不了品嚐臺灣美食,講述臺灣故事。

每年最受歡迎的現場交響樂將以古典音樂的形式來體現美食主題,還有來在屏東的歌謠合唱團助興。

今年的臺灣文化節將於8月24-26日在多倫多湖濱中心舉辦,溫哥華將是9月1-3日。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