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圖書卡當門票 博物館植物園免費進

【新唐人2018年07月17日訊】從本週開始,擁有紐約公共圖書館圖書卡的人士將有機會免費參觀紐約市的一些知名博物館和植物園等文化場所。來看詳情。

擁有紐約公共圖書館,以及皇后區或布魯克林公共圖書館圖書卡的人士,從7月16號開始,可以通過名為Culture Pass的網站,獲得33家文化機構的免費門票。(https://www.culturepass.nyc/)

參與文化機構包括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Intrepid)、大都會藝術博物館(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等紐約多家知名博物館、藝術館以及布魯克林植物園。

只要登錄Culture Pass網站,選擇所屬圖書館系統,然後輸入圖書卡的卡號,就可同時預約兩家文化機構的免費門票。每張門票許可,可以最多4人一起前往。

不過,有些文化機構在不同的日期,可能只提供有限數量的免費門票,最好提前預約。

Culture Pass項目預計每年可提供5萬8千張免費門票,總價值約200萬美元。參與的文化機構,將用每年籌集的捐款支付這筆開銷。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