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嫁妹代父致詞 「我妹是初戀」逗笑全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6日訊】「黑人陳建州平時喜歡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14日他晒出了一段關於胞妹結婚的影片,他兄代父職上台感性致詞,說一些祝福的話,期間氣氛溫馨,但黑人妙語如珠,還保證「我妹是初戀」,引來全場笑聲。

影片中,陳建州在台上為妹妹Vicky與妹婿獻上祝福,他感性地說,「今天Vicky是我這一生、這一輩子當中,看過最美的時刻!」他更打趣說,自己從沒看過妹妹穿過這麼大膽的顏色。

陳建州提到因父親離開的早,因此對妹妹而言,「我很早就兄代父職」,加上自己個性比較硬,做事也比較有規矩、規範,因此常和妹妹有些衝突,隨後他話鋒一轉,拍拍新郎的肩說:「不過,她也不是省油的燈!」瞬間又是笑聲一片。

接著,黑人透露從小就和妹妹因為轉校的關係,讀過很多所學校,常常要適應新的環境,因此很難認識什麼朋友。由於本身是運動員,常常有團隊可以參加,感受得到溫暖,但妹妹都要靠自己去適應與摸索。說完,他轉身向妹婿保證,所以「我妹妹是初戀,我看你……應該也沒甚麼戀愛經驗?」再次逗笑全場,但接著他又說:「這~就是絕配!」全場笑聲不斷。

他提到過去妹妹經常為了照顧家人,又忙著課業,錯過了許多機會。如今妹妹找到了理想伴侶,也讓他落下心中的大石。最後他與妹婿和妹妹相擁,畫面溫馨感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