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京西賓館秘密協議 周永康提前繳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2日訊】6年前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曝光江澤民集團密謀政變內幕,引爆中共高層公開分崩。薄熙來被抓捕後,發生「3.19軍事政變」,同年5月初,胡錦濤在北京京西賓館秘密協議,命令周永康交出權力,只等「十八大」後下台。

2012年2月6日,前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引爆中南海分裂公開化,王立軍將周薄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材料交給了美國外交官。薄熙來與周永康政變密謀國際曝光。

同年3月15日,中共兩會結束後,薄熙來迅速被免職。

之後,失去權力繼承人的江派開始瘋狂反擊,3月19日深夜,傳出北京中南海發生「軍事政變」的消息。

當晚,有不少北京市民都聽到槍聲。網民驚呼「長安街軍車如林」、「北京出事了」。據中南海核心層人士披露,「3.19」夜,「周永康調動北京地區附近的武警,規模非常大,包圍了新華門和天安門,並把中南海的新華門控制」。

令計劃也隨即調動中央警衛局的兵力進行抵抗。胡錦濤得知中南海突然被武警包圍起來,緊急調動38軍進入北京。隨後,中共中央政法委被38軍包圍。

在發生簡短衝突後,38軍衝進中央政法委,周永康早已不知去向。

京西賓館協議 周永康被奪權

周永康雙重政變曝光後,除江派掌門曾慶紅在攪局和竭力在中南海「遊說」元老們出面阻擾拿下周永康之外,胡錦濤也發現,如果真的按照政變處理周永康案,涉及的將領和高官人數太多,極可能引發中共立即垮台。

當時還有一個主要原因,中國經濟危機正處於大爆發前夕,在5月份以後面臨「硬着陸」,中南海即將面對這個「定時炸彈」,不得不「攜手共進」。

胡錦濤為避免在「18大」權力交接前,出現黨內大幅的震蕩,當時決定放棄對周永康的逮捕。胡、溫、習為維持表面的和諧,最終與江派妥協。

大紀元獲悉,2012年5月初,200名中共高官參加了北京京西賓館的會議,胡錦濤在這個會上定下了方針,周永康形同「裸退」,交出權力,失去了指定政法委接班人的權力,讓周永康與薄案切割,只等「十八大」後下台。

同時,中南海高層達成交易,周永康可「內控」露面來營造表面的「和諧」、「穩定」,以確保「十八大」權力順利交接。

2012年11月15日,中共18大七個新常委亮相。4天後,新華網報導,「日前,中共中央決定:周永康不再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職務;孟建柱同志兼任中央政法委書記。」

證實了外界早先的猜測,掌管政法委的人不再是中共權力核心中共政治局常委的成員,政法委被降格。

周永康下台數天後,12月5日,周永康的心腹,原四川市委副書記李春城首個倒台,拉開了習近平打周老虎的序幕。此後,周永康的大秘,馬仔被一個一個拿下,其家族成員接連被抓,海外家庭成員也難以倖免。

2014年周永康被宣布立案調查,2015年年6月11日,被以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三罪並罰判處無期。打破中共「刑不上常委」的潛規則,周永康也成為繼「四人幫」後被判刑的中共最高級別官員。

中共十九大後,官方多次公開批薄熙來、孫政才、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派大老虎,位高權重,既巨貪又巨腐,又「陰謀篡黨奪權」,案件「令人不寒而慄、觸目驚心」等 。

這是繼文革時期「四人幫」後,40年來中共官場罕見的再次出現「篡黨奪權」的說法。間接證明了江派這些年來多次針對習近平的政變陰謀。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