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改見成效 伊萬卡訪紐約上州受益企業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訊】美國第一千金、白宮高級顧問伊萬卡,日前走訪了紐約上州的一家企業,該企業在川普稅改政策推行後受益。來看報導。

7月9號上午,伊萬卡(Ivanka Trump)受邀到科特蘭縣(Cortland County)的Suit-Kote道路施工公司,與40多位商界和社區代表進行了圓桌會議。伊萬卡提到,去年年底美國參眾兩院通過《減稅及就業法》以來,有600萬勞工工資得到增長,企業經濟效益也有所提高。

擁有800名工人的Suit-Kote公司,每位員工都得到了5%的加薪。公司的設備投資也比往年增加了一倍。

伊萬卡稱讚,Suit-Kote公司是展現稅改成效的很好一例,稅改政策目前正在刺激各地經濟的增長。

伊萬卡當日還前往紐約雪城(Syracuse)參訪了P-Tech(Pathways in Technology Early College High School)高中,與畢業生見面,而後參加了當地技術學院(Institute of Technology)有關勞動力發展的論壇會。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