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宣佈對華徵稅範圍加碼2000億美元 中方「感到震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2日訊】【今日點擊】(3203-1)

提要
美宣佈對華徵稅範圍加碼2000億美元 中方「感到震驚」
日媒:李克強訪德遇尷尬 默克爾當面講重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對頭算不到一天,川普呢就是白宮發言人呢聲明,川普開始列單子,另外2千億,大概具體時間要在8月分加以實施,貿易戰呢應該打得是如火如荼。他拿出2千億呢,大概這針對2千億加稅10%。因為這個消息,震動了整個現在的股票市場。我做節目的時候,這個道瓊斯還沒開盤呢,但是我看它的預計要下跌大概2百多,1%肯定有啦,具體會多少不知道。

與此同時呢,看到了在英國一家電視台,我不知道它是早間新聞還是午間新聞,在英國有一個很有名的記者,英文叫Piers,他曾經出現在CNN的Larry King退休之後,他出現在CNN的電視台,他去接替這個Larry King。被他採訪的人是現在的倫敦市的市長。而倫敦市的市長來自於,他的信仰就是中東那邊,非常殘暴的那種信仰啦,我沒說他信仰啊,是他們等同的信仰。而他的問題問在了有關川普身上,大概在倫敦出現了一個大的,大概6米大的一個氣球去嘲諷川普。我看過原來那氣球,其中有一個氣球是川普,給川普弄的是光著屁股,然後大家伙打屁股,大概是這樣,他把這個氣球大概升到了倫敦的天空上。

因為川普現在到布魯塞爾,跟歐盟進行談判,是不是要順道出訪倫敦我不知道,我沒太注意。而這段對話非常有趣,Piers就問這個市長,我問你如果奧巴馬來了,你允許不允許這麼大一個氣球,光著屁股上天上?那如果你今天你的信仰是這個信仰,如果把你的信仰的東西,同樣升一氣球上天上,你允許不允許?他說你講的是有關所謂的種族,反對種族主義對吧,當如果奧巴馬是個黑人,我把他這個像出去的話,你會不會反對種族主義?你如何來看待種族主義跟言論自由?你如何來看待新聞自由?你如何來看待個人的尊嚴問題?如果我把你的頭像也升上去,你允許不允許?我做一個你的頭像,你允不允許?

那段視頻大概有2分多鐘,那市長就一句話,他沒辦法答。他的概念就是反對種族主義,絕對自由主義,不是讓你隨意汙辱他人。反對種族主義跟絕對的自由和公平,和言論自由,所有這些東西它建立在一個人的平等上。而今天在相應的,在川普出現了,川普的出現其實挑戰了所謂的種族岐視。因為在所謂的種族歧視的概念,是建立在白人的基礎上。那在一個相應的國度當中,針對白人去做這種事情的時候,算不算種族歧視?法律掌握在一個惡的勢力手裡面,惡人手裡面,它立刻成為了助紂為虐的工具。川普上台,大概一個星期前,他廢除了在大學裡招生當中的所謂的種族平衡。

所謂的種族平衡就是說,你一定招收有色人種,你一定招收有色人種,這是歐巴馬幹的。看起來是一種平等,實際是對其他種族的人,對白人的汙辱,相生相剋的道理,相生相剋的道理。所以共產黨的概念其實同樣啦,共產黨在概念走得極其精緻啦。為人民服務,在中央,在這個新華門那兒豎著的,豎著為人民服務,旁邊拿兩刺刀。任何一個門外的人都是人民,你能進去嗎?你在這站著你試試。你說我看看為人民服務,是金字兒嗎,那可不是大嘴巴伺候你對不對,一個大背胯給你撂著,然後邊上小黑屋就進去了,然後給你弄到哪兒你不知道,為甚麼,你從來沒進去過,是這道理吧。為人民服務殺死了8千萬人,殺死8千萬1億人是為了為人民服務。因為被它殺死的就是敵人,只要被它殺了就是敵人,所以它是誰?你沒有資格問,概念是一樣的。

美宣布對華徵稅範圍加碼2000億美元 中方「感到震驚」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宣布對中共徵稅範圍,加碼到2千億,中方感到震驚。這不瞎扯嗎對吧,在340億的這個稅款,在6日那天川普直接兌現之後,中方隔了大概4、5個小時,是5、6個小時,在各港口進關清關的,都停止了所有工作,啥意思?劉鶴不知道怎麼辦,那是劉鶴呀,因為這事只有劉鶴管。那加不加稅,宣布不宣布,那是劉鶴定的。那劉鶴敢定嗎? 肯定不敢。但為甚麼說人家到點兒就幹了,你為甚麼到點兒不幹呢?大陸人那種賊心眼兒啊,他把別人都當成孫子傻子去猜,當人一棍子打腦袋上的時候呢,他就打矇了,他真這麼幹,他不相信。

他老讓別人的想法順著自己的想法走,當一順著自己的想法走的時候,他牛掰,沒跟那個鼻子眼兒衝前那牛掰勁大了,當人家沒順著他想法的時候他就問,他為甚麼不按照我那個想法走呢?人的自私貪婪已經把自己做為一種,把自己變成了一種類似變種的高級動物的概念出現。當別人不那麼走的時候,他根本沒能力轉變,出現這個問題。拿到2千億,2千億川普只兌現了他公開說的,你震甚麼驚啊,你震驚的本身就說明你是個騙子,你把川普也當成騙子,是不是這道理。川普在對正經八百事情承諾,他一點不含糊。你認為他甚麼東西騙,他跟你共產黨,你共產黨幹的那一套,他就以牙還牙。

甚麼意思?哎呀金正恩真好,這人真不錯,那東西管用嗎?那東西不當飯吃,他跟你幹2千億當飯吃。而中共體制的所有的反擊都是形容詞,我們要做出有力的反擊,廢話,你上廁所勁兒使大了能憋死你,心臟病,它死了不是一個兩個了,還有力的反擊,你進去試試。美國貿易代表發表聲明說,由於中共此前的報復措施,及其未能修改其政策,川普下令貿易辦公室,啟動上述徵稅行為。而這個是從那個340億的進口關稅,徵收百分之25的關稅時直接警告,如果中共採取報復行動,那美國將啟動目前暫緩的,對2千億美元進口中國商品的徵稅。那後面如果你還幹,後面將對3千億美元的進口的中國商品進行徵稅。所以他在兌現承諾。那中共的說法說他瘋了,一個兌現承諾的人,在中共的眼睛裡是瘋了。

日媒:李克強訪德遇尷尬 默克爾當面講重話

在貿易戰開打的同時,李克強肩負重任開闢歐洲市場,首先到德國,他到德國大概簽了2百億美金的合同,那應該是相當不錯啦。而默克爾出於本國,德國本身的利益的需要呢,確實跟李克強簽署了協議。在簽署協議的背景之下呢,劉霞呢被釋放出來,劉霞現在應該已經到了柏林。默克爾多次到中國訪問每次都談到,去要把劉霞要走,換個話說李克強把劉霞賣給了默克爾,換來了這份合同。那在日本媒體報導中說,李克強出訪歐盟,準備就聯手歐洲對抗美國,遭受了挫折,當時歐盟是拒絕態度啦,隨後訪問了德國。

有記者問,德國選擇合作夥伴時,是重視中國還是美國?德國總理默克爾當著李克強的面說,德國跟中國之間,存在著一直沒有解決的分歧。德國跟美國存在問題,但我們不會在這方面與對華關係進行比較。跟美國的分歧,它的概念是在等同的意識型態上,等同的人的生命理念上,出現了這種分歧。所以人跟人之間他有正常的,他有關係有分歧,那人跟驢之間他也有關係,但不能跟人與人之間相比較,是不能比較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