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小學殺人事件 國人為孩子移民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訊】趙培:2018年6月28號,一名男子用一把菜刀在上海桂林西街世界外國語小學附近砍了3名學生和1名家長,其中2名學生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1名學生和1名家長無生命危險。中共公安說這名男子是找不到工作報復社會的行為。

殺害學童的事件在2010年曾經集中爆發過一波,3月23日,南平鄭民生殺8名小學生;4月12日,合浦男子砍死8歲小學生;4月28日,雷州男子砍傷16師生;4月29日,泰興男子幼兒園內砍傷32人;4月30日,山東濰坊一男子闖入校園打傷5名學生。當時的幼兒園甚至挂出橫幅「冤有頭債有主,出門左轉是政府」,那個意思是中共欺負百姓,有本事找中共官員報仇。

這種案件的頻發就是中共激化社會問題的惡性後果。2018年6月,上海殺害小學生的事件並不是唯一的惡性事件。6月25號,煙臺一男子駕駛叉車瘋狂撞人,1死10多人受傷。6月22號,西安公交車上男子持刀殺人,2死8傷。

美國出現槍擊事件的時候,大陸媒體第一時間出來宣傳的主題是什麼呢?美國不安全,它們的潛台詞是中共控制全中國,大家很「安全」。其實,你這個安全是假的,首先中共迫害百姓的時候,攝像頭就壞了;其次,大家又不是日本人,如果你是日本人,丟輛自行車都能找回來。外國人報案,公安立案,中國人報案,公安管都不管你,外國人很安全,中國人不安全;最後,中共造成的惡性案件被黨媒給掩蓋了,一句「報復社會」就完了。

加拿大有一個移民顧問,寫了一篇文章,分析移民北京和加拿大的性價比。對,您沒有聽錯,北京不是普通中國人可以去的,那就等於移民一樣。上個月,中共就規定進入北京的客運車需要辦進京證。普通中國人要想獲得北京戶口,需要在北京投資、買房,當然北京也接受技術移民,不過有些技術移民政策是騙人的,因為您的孩子不是北京戶口。

當然加拿大的移民顧問最後的結論是移民加拿大比北京便宜。咱們能從中看到什麼呢?中國的貧富差距懸殊,階層固化,這些問題的嚴重性都超過國與國的不同。普通人很難通過個人奮鬥改變自己或者孩子的命運,這種社會就沒有希望,對於輸在起跑線上的孩子來說,就是絕望。這還只是普通人家,如果攤上被中共迫害,那就更慘了。

中國孩子從幼兒園就開始上各種補習班,活得太苦了。有的家長為瞭解決孩子的前途問題,只能把孩子送出國,這就是曲線救國。上海命案中的小學是世界外國語小學,這就是典型的私校,孩子長大了能去外國大學無縫銜接。

當然也有聰明的,我朋友給我算了一筆帳,孩子從幼兒園開始就開始拼,小學、中學,然後出國上大學。如果在大陸二線城市,這整套費用是100萬人民幣,他移民之後這筆錢就省下了。聽起來很可悲,但是還有可笑的是,他孩子讀清華、北大,因為是外國人身份,只需要考中文,還有獎學金!
這種荒唐與可悲的事情就是中國的現實。改變這個現實就要淘汰中共,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就是退黨,這比多掙100多萬要容易的多。

相關文章
評論